close

《瞧你內熊樣》喜歡你 想給你搓澡
一名熊貓搓澡師的自白:

一顆愛你的心,想時刻讓你保持白淨,
無奈,調皮的你總是一身髒兮兮,
希望經過我為你一番梳洗,
漂亮的如同出廠設置。
那麼,如何做一個合格的搓澡師,請看視頻教學!
 



大家好,我就是那個一條毛巾多用擦完屁股又擦嘴的【搓澡師】[挖鼻]額不是給我,是給你們隔屏也不能摸到的熊貓寶寶[打脸][打脸]看完別問我手感怎麼樣,我只能說洗一隻玩具熊太累了,有誰想來幫幫忙嗎?[阴险][阴险][阴险][来][来]
 



 
 
180818 ipanda-9 喜欢你 想给你搓澡澡、洗手手、洗臉臉 
180818 ipanda-11 喜欢你 想给你搓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