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今天我會懷念豐盛喜悅的曾經,感歎無聲痛哭的長夜,嘲笑天真傻氣的執著,炫耀自己十年走來,為愛作戰,累累勳章。其實我都忘記了。我記得的,只有你們望著天空,陽光溫存的灑在年輕的臉上,我們心裡都只有最好的願望。歲月帶走了很多東西,但它記得我愛你,這是這十年,我做過最好的一件事。晚安
timg-2  


唯獨是,天姿國色,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貴豔麗到底。顛倒眾生,吹灰不費,收你做我的迷。得我豔與天齊。怕你甚麼,稱王稱霸,來臣服我之下。銀河豔星,單人匹馬,勝過漫天煙花。
http://t.cn/aD8upk  
bugs391982  


這張照片裡最令我心動的不是你白到失真的面頰,不是你金黃柔美的發端,不是你慵懶溫暖的圍巾,甚至不是你眉梢的弧度,鼻樑的起伏,唇色的衿貴。是你的眼睛。是你眼裡脆弱但明亮,純淨但心碎的光。它藏在長長的睫毛下,居然能那麼亮,那麼動人心魄。我見過很多美麗的人,卻只為這一雙眼睛驚豔過。晚安
131012 在中-1  


【這位公子,莫急趕路。我願為你卜上一卦。你不願聽?那何妨聽聽我的故事。前世十月,罕見落雪,我是不幸遇刺的將軍。我的愛人與我同袍,顫抖跪泣,我染血的手浸透他頸邊,留下永生的濃烈印記。我叫鄭允浩,你會覺得有些熟悉】他摘下暗色兜帽,露出憂鬱深情的側臉【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你一百個十月。】所以你還記得最後一面那白雪落在他發梢鍍染成金色淡光,還記得他跪到白晝凋亡一身銀白素裹。他卻只記得匆匆趕路,趕去奈何橋邊,三生石旁,冥河岸上,尋一個快要忘記的人。
131009 JYJ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