입장
F: JJstar_
131108 JJstar_  


剛在推看今天在中簽名會的相關消息。看見一條:日飯問在中下周橫濱condress code,在中先說沒確定,然後補充了一句,裸著來吧。[汗][汗]
F:
小昕_夏以為晴


說好的認證照![熊猫]大在在一看到紙條就懵了一下,繼續玩起上次的把戲:拿筆劃著皇額娘三個字說這才是你真名吧?前面不簽[挖鼻屎]博主只好說:那明天簽真名吧,真名會更難!聞言後大在在二話沒說立刻簽了大在在皇額娘!真乖~果然小孩子就要嚇一嚇才乖~[噢耶]皮下現在乃大在在親愛冊封的皇額娘哦 [偷乐]
F:
大在在皇額娘
131108 大在在皇額娘  


131108 金在中簽名會  :我今年成年了  偶吧:今年成年了啊   :可是我到現在為止都沒談過戀愛偶吧身邊要有好男人就介紹下吧  偶吧就指旁邊的油頭哥問我他如何   我就無語的說他結婚了呀   偶吧就震驚地說你竟然知道他結婚了[吃惊]我心裡在想就算我不知道你也不能介紹個結婚的給我啊  這是不對的[挖鼻屎]
F: rain_0805

今天我問了金在中很三八的問題。[嘻嘻]今天提起勇氣問了你左手手臂內側有痣嗎?他茫然了很久問我什麽痣我說就是普通的痣!他茫然看著我 "沒。沒有啊" 好吧果然那隻手不是你得!哈哈不過你幹嘛一月演唱會!!人家一月回國。。。你不能三月以後呢!!討厭
F:
字逐情生
kim
130316 yoonjae-2131108 字逐情生kim  


#金在中1108簽售會有位妹紙,大在在給她簽完後,妹紙下臺前對他說:歐巴我要結婚了!說完立刻往台下跑,大在在楞了一下,立刻絕情的補了一刀:那你還來看我幹啥?![鄙视]
F: Jaejee_
大在在皇額娘

 

--【金在中簽名會後記1】在問候了幾句之後,在中談了下平時的生活,說在公演前稍稍特意有控制調節了下飲食,不過公演結束就吃了好多,說自己的體重也是,身材也是,絕對還是照舊跟原來一樣的哦,就臉有點嘟嘟了,好像成了棉簽一樣,因為這次日本公演也要練習,所以要早點投入進去,屆時也會好好調節的。
--【金在中簽名會後記2】在INS上和成員手舞足蹈唱的是啥?在中說是Let the rhythm flow。提問歌曲9+1#是什麼意思,在中說救援(韓語91兩個數字的發音91)呢,什麼和這個搭呢,就一位數相加吧,一位數加一位數變成兩位數。#有四捨五入的意思,自己考慮的關於救援是意味著再稍稍多點那種理想性的部分。就是9+1的發音跟"救援"是一個音,這歌的主題就是這個,什麼能貼近救援救贖這個意思呢,就選取了從一位數變成兩位數的意義,他想表達的救援意義更多在於理想這方面。。尼瑪我鍋的腦子太哲學了。。用寫後記韓飯的形容就是只有感歎了。。其實我想說明明就是想太多[汗]
--【金在中簽名會後記3】然後說道現在滿大街都知道的安可con,在中說安可con的日子考慮過年末和自己的生日,但是年末的話好像都很難,那個時候對什麼樣的飯來說都很重要,而我什麼時候做安可都可以啊,所以在中挑了生日這天。——在在你這不是業界良心,是飯界良心……
--哈哈~看到個好玩的——【飯:哥哥,真的很久不見了,我好緊張哦,手都在發抖。本來正準備簽名的在中:啊,發抖,那去邊上先抖完再過來吧,我等你,放心。】尼瑪我是那個飯絕壁就站他座位邊去一直抖手!氣shi他!>3<
--DC這個後記【我的名字裡有這個字,家裡人和朋友們都會~”這樣叫我,所以我想讓在中給我寫名字~愛心這樣,當時在中邊親切的叫我名字邊寫著,我說寫~愛心不行嗎?,在中咻哦哦哦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重新寫上了,果然在中很溫柔呢】妹子你確定這是溫柔而不是明晃晃的笑你?
--DC【飯還有三分之一的程度留著的時候,洗腳水的Staff對主持人提議說到這裡就結束吧,剩餘的明天再來簽,所以之前真的就要結束了不過最後還是繼續進行下去了,因為在中拒絕了,他堅持要全部簽完。】在中最後沒趕上紅地毯是為了簽名會的所有飯們!!팬들생각해주는건재중이뿐會為飯們著想的只有在中!
F: 安東內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