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消息很淡,來推薦好玩的螢幕保護app 好了,因為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推薦(可能很多人都玩過了),雖然這個app出現的某些訊息有些膩的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挖鼻屎
推薦(用了心情好)花痴用app[害羞]就是個鎖屏app,應該蠻多人聽說這個mydol,好像目前只有安卓有,安裝後選擇要的偶像與成員(Select Idol/Member),例如TVXQ點進去找昌昌,可選擇語言,目前內建韓英中,設定你的暱稱,訊息顯示類型,例如我選kakao,另可把최강창민(Insert Callname)改成你要的暱稱,設定button與背景,每次看鎖屏就會看到甜蜜訊息
F: loveissammi

也可以不要用mydol,因為這個app幾乎所有的韓團都在列表裡,多了。如果使用android,在google play搜尋JYJ YuChun Lockscreen or JYJ JaeJoong Lockscreen......,就可以只用有天或在中,(其實安裝Mydol時,Google Play也會出現其它相關app的推薦),然後按表操課安裝即可,像我現在螢幕保護出現的是這樣...
Screenshot_2014-03-26-17-09-30  

訊息語言Language of Message我選擇中文;button settings(Home)的頭像設定是從自己手機相簿選取,我用了在中的照片;change message formLine的話就是綠色話框,若選Facebook就是藍色話框,以此類推,很讚的app^^可惜內建的背景照片太少,而且讓用戶下載多一點照片的連結攏係韓文,看嘸。因本人是安裝Mydol,就把圖片存到Mydol資料夾底下的”BG”資料夾,這樣就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照片做螢幕保護圖案,以下看到的這兩張截圖的照片都不是內建的,是我自己存的。Mydol有中文可選,但JYJ YuChun Lockscreen….等其它app有沒有內建中文就不知道了。
Screenshot_2014-03-27-13-26-35
Screenshot_2014-03-27-14-06-54  

這個截圖的訊息有沒有很…….Add Lockscreen Message這功能還可以自己加訊息文字及設定訊息出現的時段,不過我想應該不用了,內建的就夠瞧了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