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A (アエラ) 2014 5/12
AERA】允浩:演技是人生的老師。從中我能獲得不同的經歷,非常喜歡這點。我覺得通過用心地演繹好的曲子,向大家傳達自己的想法這是最重要的。不僅作為歌手,作為演員也要更加地努力才行。在過去的10年裡,一直一直在克服各種困難,我想這是作為東方神、作為允浩報答大家的愛所應該做的吧。繼續努力!
翻譯: 豆花吧新聞扒抱社
我心目中優秀的藝人是能夠和觀眾們一起活出人生的人。不論是在演技或是舞臺上都能共同分享喜怒哀樂。我希望我們的關係不僅僅是所謂的藝人和觀眾,而是展現出自己的人生。
翻譯: smokycross
AERA——對女性專情的個性怎麼看?道勛和我相重合的部分也有比我更多的部分。我也是,無論發生什麼,自己一旦決定了是這個人的話,會和相愛的人一樣的態度。道勛有著些許陰暗的部分,一個人煩惱著很多事,這點和我很像。我也是不會和別人交談,一直獨自煩惱著。
AERA】問:———如果是愛著的人,會在意那個人曾經沉重的過去麼?允浩答:雖然會有點在意,但是因為喜歡,現在比過去,更為重要。
AERA———女主角是上升志向極其強烈的女性。允浩答:很有魅力。但是從個人來說,交往的話很困難啊。因為我考慮的最重要的是家族關係。也許現實很困難吧。
AERA——允浩個人的夢想和想挑戰的事是什麼呢?允浩答:以前約定的事、想要去做的事,不論要花費多少時間也一定會去完成的。自己在五六年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的時候,說過想要做些有趣的發明。所以就和高中時代的朋友,兩個人一起製作了某種東西,也提交了專利申請。是什麼樣的還是個秘密哦。 說不定會失敗,但也可能有好的結果。如果成功的話,真的是不得了呢(笑)。周圍的人也嚇了一跳,對我說頭腦不是挺好的嘛!(笑)
AERA――所謂狀態不好的的時候是很重要的?允浩答:很重要,因為,如果一直都在上方的話會對周圍的很多事物都看不見了。但是這十年來,東方神起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比起周圍的人都看得見,這些全部,這也成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人生一部分

翻譯: 豆花吧新聞扒抱社

140421 AER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