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預告裡,大前輩說自己有四個乾兒子,在中也是其中一個哦~金應洙前輩,快來挑戰下!四位稱呼太珍兒為阿波及的藝人是金在中、BrianRain和輝星!
F: 安東內鐺
 

選定在中後,金九拉問就那麼喜歡在中嗎?太真兒說是啊,我真的很疼愛他金九拉問是到了那種讓人有嫉妒程度的喜歡嗎?李路說我沒嫉妒啦,金九拉又說為什麼喜歡呢?就那麼喜歡在中?太真兒說你知道我很喜歡鹹黃魚乾的,李路搶白接上說以前我正當紅很忙的時候在中呢就給鹹黃魚乾過來,李路繼續解釋說我就在中啊,那樣拿了(轉身做了給爸爸的動作),字幕說突然就成了鹹黃魚乾二手的李路。大家大笑,之後大對決就是乾兒子1號在中和親兒子李路,李路搞笑的趕緊拿過在中的KT板說有宣傳中的這位朋友的話,就沒我啥事了,然後又對爸爸太真兒說就那樣按你想做的做吧,結果MC們都笑李路你為什麼那樣,為什麼你看著你爸爸很不安啊,李路狡辯說我有嗎,結果自己哈哈笑起來了,結果就是喜聞樂見的太真兒無比堅定的選定我喜歡在中。前輩最愛的是乾兒子1號金在中。李路你一定是買鹹黃魚乾送的!哈哈!
F: 安東內鐺

140822 joongyi-1  140822 tvdaily  

 
http://tvdaily.asiae.co.kr/read.php3?aid=1408694828751399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