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조용필-걷고싶다이런명곡이있었다니.
趙容弼-想走。哇,竟有這樣的名曲..
翻譯: 楠楠思密達喲 
140813 twitter DP-1  

2)김이나작사가님굿.
金利娜作詞家Good。 

 

在我身邊吧,你是我的光,即使再遙遠也要來我身邊,我的愛。我疲憊的腳步總會回來,曾說會默默愛我的我的人。我抱著你哭,你擁著我笑,在今天這樣的夜晚放下一切,想和你走走,想和你走走,大聲叫出你的名字,把你溫柔的手放入懷中,總會緩解我不安的心,總會告訴一切都會好的,我的人啊。
翻譯: 楠楠思密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