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完整報導  150529 日媒<Triangle>在中專訪新聞圖      
150604 sphasiaone-1  
強有力的演技,迷人的歌藝,更不用說他光彩奪目的外形,無一不使南韓巨星金在中的粉絲為之瘋狂。

當一篇關於金在中的報導出現在513日出版的讀賣晚報上時,當天不光光是書報攤上的報紙被搶購一空,就連在讀賣新聞社的存貨也都全部消失了。
作為一個長久以來成功的歌手,金在中也正將其觸角伸向戲劇表演,去年他初次在電視劇中擔當主角。通過這部名為《Triangle》的電視劇,他意識到眼神演技的重要性。
“如果你總是用一成不變的動作來表演,那麼觀眾將很容易厭倦。所以,我用眼神表演。”29歲的他如是說道。
1986
年出生於南韓,2004年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出道,從2010年起,他開始以三人團體JYJ的一員活動,並且開啟了solo的發展。同年,他也在富士台的電視劇中初露頭角。
這些對於他的粉絲來說必然是非常熟悉的了。然而使得他看起來如此獨具魅力的,則是他展露出的多元樣貌。有時候他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冷,而另一些時候卻又軟萌可愛。偶爾又有些深不可測。他如此多樣的表現會讓你不禁懷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記者你聽說過金在中天團嗎?)
140509 imbc-6  

在與讀賣新聞的訪談中出現了同樣的狀況。
在拍攝照片的期間,他的面部表情總是在不斷變化。 這種靈活性在韓劇《Triangle》中被徹底的展示了出來。他形容該劇為主角失去了兒時的記憶以及在困境中成長的故事。
“演戲和音樂是截然不同的”他說。
“做音樂是以我本人為中心的,所以我可以原原本本的呈現出自己本來的樣子。但是在演戲的時候,角色才是首位的,我必須將自己投入到角色中去。我對目前作為演員的自己並不滿意。”
他似乎是對自己太嚴苛了。在筆者看來,他已經能夠成功的將角色拿捏的恰到好處。
他的表情放鬆了下來,說道:“我試著將肢體動作最小化,而將重點放在眼神表達上。”
金在中最大的吸引力來自於他銳利的大眼睛。但是什麼眼神表達的有力之處又是什麼呢?
“在拍攝‘Triangle’的過程中,我意識到通過眼睛細微的轉動就能表達出許多不同的情緒。”他說,“不斷轉動著的眼睛能準確的投射出你的情緒,巧妙的改變你呈現出的樣貌。眼神使你能夠有多種不同的表演,這比僅僅使用肢體來的更好。所以我就想,為什麼不試試(眼神表演)呢?”


對霓虹的感激之情
他說他虧欠日本太多了。
“大量觀看日本的戲劇讓我既學到了日語也學到了演技。這讓我真的非常感激。如果是連續劇的話,我會在一天內從頭到尾一集不落的看完。 我看過大多數的熱門劇,我看過大量木拓[木村拓哉]主演的劇”。除了戲劇之外,他說他受日系搖滾的影響也很深。
他是一個日系愛好者 並且很感激他的日本飯們。“我真的很感激那些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從韓國我就傳達著對你們的感激之情。我總在盡力學習日語使自己不要生疏。”


“錢和物品不會使人快樂,人的快樂是源自於他人。”
在中說他正忙於做一些不太尋常的事———匿名的賣掉他的私人物品。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呢?
“我想擺脫對物質的依賴,”他說。“如果你只是將所有的時間浪費在一些物件上,你就無法把那些時間用在對你來說重要的人身上。”
“錢和物品不會使人快樂,”金在中說:“人的快樂是源自於他人。所以我將比以往更加珍視我的飯們。”
翻譯:新



原文出處

150604 the japan news  

http://the-japan-news.com/news/article/0002176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