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시간뒤면만나게샤르르~ 녹는목소리의주인공 XIA! 
정규 4집을파헤쳐보는시간
그리고오늘깜짝전화연결이있다고합니다~ 누구일지기대해주세요:)
1
小時後將會見到XIA啦啦~融化之聲的主人公XIA!拆開正規四輯的時間!今天還有驚喜電話連線哦~會是誰呢,敬請期待哦今天也準備好捧腹大笑的準備,驚喜電話連線是柳俊烈,敬請期待柳俊烈欺負”XIA?真正的驚喜連線
翻譯: JYJCN
160531 cjes.tagram-1  



馬上就開始XIA [ V Live ] 
2016.
05. 31   15:30 KST)
160531 CJES_Official-1  



잠시 30, V 라이브에서만나요👋🏻
等一下30分在v live裡見噢
160531 cjes.tagram-2  



오늘꿀잼가득 V라이브! 너무즐거웠습니다😆
다음 V라이브만나요 :)
今天充滿了趣味的v直播!非常開心下次又在v直播裡見嗷
翻譯: KISS_JYJ
  



XIA
퀴즈 9맞춘준열의김치냉장고를직접고르러준수 
親自來給答對了XIA問答9道題的俊烈挑冰箱的俊秀#遵守約定的男人##請永遠保持友誼##吃了新鮮的泡菜##好運羅曼史fighting##仔細挑選冰箱的細心男人#
翻譯: KISS_JYJ
160531 cjes.tagram-4  



뮤직비디오촬영장에나타난빅히어로?!
이럴수가! XIA였다니! 너무귀엽잖아>.<
MV拍攝現場出現的BigHero?!怎麼做到的!居然是XIA!兩個都太可愛了吧><
160531 JYJ FB-1  
Melon Radio【驚喜連線柳俊烈全記錄~!】兩人是同歲的親故,但是還沒見過面,然後就開始相互謙讓到底是誰更忙一些才一直都沒見成面[笑cry]柳說進了足球隊但一直沒時間參賽,但有看俊秀比賽時的視頻。俊秀說不要看那個!不能看啊!直接過來我們流著汗一起跑吧!

柳說交了會費,但是(從沒去過)...俊秀說對啊!光交了錢(卻沒來過),現在也快又要交錢了!柳說這麼快啊?俊秀說開玩笑的啦!本來球隊是按月收會費的,但是柳一次性交了一年的費用。柳最近是大勢,cf拍那麼多,帥氣地直接交了一年的會員,非常感謝啊!

柳說但是為什麼不給我制服呢???(俊秀拍手大笑)錢是交了的,可是連一隻襪子都沒看到啊!俊秀說馬上就要出新的制服了,我現在也沒有!不要擔心!柳說要13號,俊秀說不知道13號的主人是誰,我幫你扒下來!柳說那通過電臺這就約定好了啊!俊秀說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無條件給您!

接下來是問答環節,一共十題,柳只要答對5題俊秀就用私費買泡菜冰箱給他,如果沒答對,隊長(俊秀)比賽時讓他踢哪個位置他就踢哪個位置。俊秀說比起我的冰箱這個會不會太(容易了)...不過你應該都能答上。要不請吃肉吧!我喜歡雪花肉。柳說我知道,那就用韓牛來結束吧!

問題都很簡單,柳答對了9題,問題包括鞋碼是不是280X,俊秀腳小只有255/260
名字拼寫是SIA嗎(X,是XIA)最近唱的OST是太陽的後裔嗎(O)等等。其中問到我有一個足球踢的好的雙胞胎哥哥嗎,柳說O,雖然不知道足球踢得好不好俊秀說哦足球是踢得不好...(熊孩子!)[笑cry][笑cry][笑cry]柳唯一答錯的一題是我這次的主打是is you,他回答了O
翻譯: KISS_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