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170226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埼玉演唱會D2 - 終場完整talk+脫麥返場+揮淚告別~!【100年不是玩笑話,我們一起長久的活下去吧!人生苦短...我到目前為止有過很多痛苦的回憶,經歷了很多大風大浪,但我相信全部只剩幸福的時刻總會到來。而且我還年輕嘛...所以在20代遭遇的那些痛苦回憶,都能被我們全新的幸福時光所取代。很想100%的把所有心情全部說出來,但是還是有很多無法說出來的事。即便不說出口,我想也會有很多能明白我的人。可能也有剛知道我,所以完全不瞭解那個時期的人,對我來說,一直有著快要忘記卻決不能忘記的過去。為了十多年前就喜歡我的人們,也為了這兩年才開始認識我的人們,這個當下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13年前的我的過去也很重要,現在和未來也一直都很珍惜,我也真的很期待五年後、十年後我們的樣子。之後我也會盡全力努力加油的!也拜託大家像現在一樣的支持我、應援我,即使十年後、百年後,我也會繼續唱下去的,今後也請多多關照!謝謝大家!】
F: KISS_JYJ
【前七分鐘音訊附飯拍,後兩分鐘視頻,儘管把自己說哭了但始終都是笑著的,那個一直說著現在很幸福的人兒啊,以後也請一直幸福下去吧】http://www.miaopai.com/show/82pODVQdqmJvbLKlM~B~tA__.htm  
170226 bornfree_reico1
170226 bbangbbra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