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羅珉珉丨後期:77】 http://jyjjapan.jp/gallary/?tab=3&tabs=2
F: amouryoonjae    
  



170520 JYJ
日本官網更新金在中#委任PARADISE CITY宣傳大使問候影像【大家下午好,我是在中。好久不見啦,大家還好嗎?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625日我在韓國會舉辦FM。其實今年下半年韓國的活動較多,行程上很難去日本和大家見面,希望在韓國也能與日本的大家見面,度過幸福的時光。

為了創造和大家在一起度過的特別的時光,我努力的準備了。特別是這次我被paradise city選為大使,將在那裡舉行FMparadise city是韓國最大的休閒度假勝地,擁有不論是誰都能盡情享受的設施。能成為這樣的paradise city的宣傳大使,我非常開心。這次活動,包括fm、迷你演唱會、為觀光者提供公園參觀、我的寫真參觀等,準備了各種各樣的活動。啊現在還有這樣的活動呢,我自己也十分期待。

為了給大家驚喜我也準備了各種禮物,請大家一定要來見我哦~在韓國等著你們~以上,我是在中。
翻譯: KISS_JYJ
  
170428 jtbbw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