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檔案》 認貓外掛程式第五期:國際範“雅竹”
斧頭山大明星--雅竹閃亮登場!
瞧這性感的厚嘴唇,寬眼距,大五官,辨識度極高,國際範兒十足呢!《熊貓檔案》Ep10帶你認識雅豬豬!
 

有人說我是熊界的安吉麗娜
·朱莉,有人說我是熊族蔡成功,其實我只是網紅小飯團”~[害羞][害羞]雖然一臉懵逼相,但一看bra就知道我是正經熊,不然火腿奶爸怎麼能對我欲罷不能?[阴险][阴险]身出名門,吉熊福相,起個乳名都不一樣,不過……能不能換個BGM啊後期,敢讓我舅舅知道,舉報封殺你們沒商量![抓狂][抓狂][抓狂]
 


 
170720 ipanda-11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