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檔案》認貓外掛程式第十期:一白遮百醜 一胖贏所有 
是誰在太陽下亮得耀眼,在黑夜裡白得發光?
是誰背影迷倒千軍萬馬,正臉萌化百萬雄師?
是誰死守大門巋然不動,然而一熊當關萬夫照樣開?
是她是她就是她,
火爆辣媽奇福的小女兒,受氣包福順的小妹,
最最軟萌的小仙女——福來!
小公舉駕到,兩腳獸們還不趕緊準備好恭候大駕?
 

史上最貴小門擋,熊界超萌背影殺,福來寶貝一登場,誰不贊你白二代~[爱你]Bra~我哥狗啃我蕾絲;看腦門兒~我哥禿頂我略平;看待遇~我哥坎坷我仙女[doge]額,福來你這麼自我介紹也是挺厚道的,看來《福順日記》今天又有新更了~[挖鼻]
171102 ipanda-11 一白遮百醜 一胖贏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