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大吧
STARZ-1   

東方神起:如果沒有成為藝人的話,我們想...

在近日KpopStarz對東方神起(TVXQ)的專訪中,昌瑉和允浩分享了自己對"如果沒有成為藝人,會選擇其他哪些行業?"的想法。當被問到"如果不是藝人的話,會做什麽呢?"時,允浩始終保持這隊長的形象,回答到:"我一直夢想成為一名檢察官","想成為給別人秩序和希望的人。"

Like us on: 總是保持積極形象的允浩,甚至想到 後備選擇,他表示:"如果不能成為檢察官的話,我可能會到海外旅遊,了解學習不同的文化。" "現實主義"的昌瑉似乎開玩笑地說到:"如果沒有加入東方神起,我會去找工作。"

STARZ-2  

在近日KpopStarz對東方神起(TVXQ)的專訪中,成員昌瑉和允浩公開了在日本出道的艱辛歷程。

允浩表示:"我們在日本出道時,我們在韓國受到很大的歡迎,得到很多的愛。起初,我們在日本很難。我們去了一個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文化的國家。對我們來說,要學習他們的文化並努力拼搏,來展示我們的獨特,真是一個大挑戰。語言是我們一個很大的障礙,但是我們從未放棄。我們想到那麽多人愛我們,我們很真誠地努力拼搏了,才有了今天的東方神起。我們在韓國得到很多的愛,在日本重新開始,給了我們拼搏的心態。正是因為如此,東方神起不知道什麽是放棄。"

Like us on: 的確,他們從來沒有放棄,並且得到了回報,他們到達了Oricon榜的頂峰。昌瑉分享到:"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我們變得謙虛,回到起初開始的日子。"昌瑉表示這些經歷打開了他們看這個世界的眼睛和心靈。更重要的是,這些經歷給了他們機會去發展自己的個人技能,讓他們看到"世界比我們所認為的要大得多。"

東方神起:昌瑉想快點結婚,允浩想有小孩?

STARZ-3  

KpopStarz近日對東方神起的專訪中,提到了倆人的結婚計劃。當東方神起(TVXQ)被問到他們的婚姻計劃時,昌瑉坦率地說到:"我不想太遲結婚。我想娶漂亮的,人品又好的人。但最重要的是,能夠理解我和接受我。" 允浩也表示自己有點家庭導向。盡管他還沒有什麽計劃,他還是分享到:"我只想成為好爸爸。"考慮到作為偶像的現實生活,允浩描述了自己的理想型,"個性開朗,無論發生什麽事情,都能面帶微笑,克服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