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yle訪問→【如果能搭時光機穿越到過去或未來,想去哪個時期?昌瑉:我有想要抹掉的過去,我會回到那時然後對那位說“我們沒有緣分”。允浩:我想去35歲的未來。很想知道那時有沒有結婚,作為東方神起展現著怎樣的舞臺。】
【為了健康一定要吃的東西有麼?允浩:我是屬於非常健康的類型,所以沒有什麼特別要吃的保健品。但是不久前我生了一場大病,從那之後就開始每天吃維他命和紅參了。】
【兩人用的都是智慧手機,但是為什麼不用SNS(社交工具)呢?允浩:我不是很有興趣,也沒有一定要用的想法,社交工具能與朋友及fans進行溝通這一點很好,相反也有不好的方面。但是最大的原因是,其實我在幾天前也已經下載了KaKao Talk了(笑)。】
F: 楠楠思密達喲


Cr.as tagged) Instyle 11月號 [心] →【希望成為能書寫下歌謠界新歷史的東方神起,將來孩子在知道爸爸曾經是『東方神起』成員的事實後,能夠感到驕傲。】 [心]
Instyle訪問→覺得這次專輯最重要的是?【允浩:維持住基本,將過去專屬於東方神起的表演加入,並努力的讓大眾能輕易理解和喜歡。】【昌珉:簡單來說,就是不管什麼程度,都能在KTV輕易學著唱的音樂(聽了這話的經紀人邊說「昌珉的高音絕對不可能學得起來」邊拼命搖頭」】
Instyle訪問→看過"請回答1997"了嗎?最後出現了東方神起,有什麼感想?【昌珉:非常有趣的電視劇,看到Cassiopeia出現時嚇了一跳,有"我們已經活動這麼久了啊"的想法,看到後輩說因為東方神起才夢想當歌手,心情雖然很好卻也微妙,事實上我還很年輕不是嗎(笑),不知不覺變成現場最大的前輩,也覺得要做到最好】
【外貌,性格,食性都不同的兩人在攝影機前,不同環境,有不同想法的他們,以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共度10年多歲月的理由是?如此不同的兩人,在鏡頭中其實看來非常相像;雖然不同,卻無論何時都懷抱同樣想法的兩男人的故事】[昌珉:這三明治是拍攝用還是晚餐用的?只是這樣吃飽了晚餐也吃不下了吧(笑)]
【昌珉:當聽到「東方神起最棒」這句話雖然會不好意思,但是卻也非常滿足。還有,這句話中其實還有很深的涵義,就是如果要維持住這個位置,真的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行。】
【允浩:我和昌珉是靠著24小時接收歌迷的關心與愛而生活的,為了以東方神起生活,我覺得當然也有必需要甘願接受的部份,但是,希望歌迷們能像愛著我們那樣,也能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生活】
【允浩:這樣對看也太害羞了(笑)。像這樣在不同環境長大,到彼此遇見、像家人一樣度過,是比想像中還困難的事情,但若是我沒遇見昌珉的話,我人生可能就只有一半的價值了。】
F: loveissammi
67ffee2dgw1dxx1lbjo04j-2   

67ffee2dgw1dxwtee7h2uj   

instyle 1
From: tvxqdrip 

67ffee2dgw1dy0eh9xdw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