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jyj3.net/2012/11/13/pics-121114-new-photos-of-kim-jaejoongs-interviews-for-korean-press-part-2/    
http://jyj3.net/2012/11/19/pics-12111719-new-photos-of-kim-jaejoongs-interviews-for-korean-press-part-4/  
http://jyj3.net/2012/11/20/pics-121120-new-photos-of-kim-jaejoongs-interviews-for-korean-press-part-5/
  
686977619687479278  

687440703 687440666  
F: amouryoonjae
【現在儘管很辛苦可是只要想到未來的話就會覺得釋然。想像著隨著時間過去,我日漸變得成熟的樣子,還有在那些時光裡我所能得到的東西,壓力就會得到緩解。要想著好的事情過下去不是嗎?要是只想著壞事的話,那12月不就是世界末日了嗎?-----mydaily金在中專訪】

【家裡被人入侵這樣的設定我也是親身經歷過的。看到劇本的時候還覺得特別神奇呢。跟作家老師見面的時候還問過是不是知道我的故事才寫的啊這樣的問題。但是男明星和投資商這段好像是只有電影裡才有的橋段。難道真有這樣的事情嗎?----StarIn金在中專訪】

【回顧了成為
Topstar的歷程之後。金在中說現在想到那個時候,會不禁自言自語道啊,那個時候真是很辛苦啊!也哭過。也會有想要跟現在出道的後輩一起分享那時的經歷的時候。要瞭解努力的結果會帶來什麼這件事,很重要不是嗎?”----StarIn金在中專訪】

【想偽裝成冒牌貨歌也故意唱不好舞又跳的很生疏,把腹肌藏起來露出小肚子。都說要演這種搞笑式的男主人公很困難而我卻正是被這部分所吸引。想要挑戰一次在舞臺上也好,電視劇中也好都沒有展現過的樣子。比起被認為是滑頭又破壞形象的演技來說,想要聽到做的好’‘很適合啊這樣的話。kyunghyang

【吳達秀前輩建議我說以後繼續拍電影吧”“到更寬廣的地方發展吧。想要像前輩一樣站上大學路的話劇舞臺。想要表演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希望能被當做是只看了電影不知道名字是什麼的那個人,想要聽到能把搞笑的角色和帥氣的角色都演好的演員這樣的稱讚。--donga專訪】

【我現在也想跟女演員變得親近啊。雖然不知道下一部作品會是什麼,但是現在想跟女演員變得親近起來。我總是會跟男演員變得親近,別人拍個電影啊電視劇啊都會傳什麼緋聞的,為什麼我就什麼都沒有呢?----mydaily專訪】  

【以前有理想型,但是現在對那個標準漸漸模糊了。倒也不是說什麼樣的都喜歡,而是...真的不太知道理想型是什麼。我想,要在一起很長時間之後才能公開戀愛吧。當然我也偷偷的戀愛過,以前在放送裡也說過這樣的話題。但是我想至少要交往一年以上才能公開戀情吧。----mydaily專訪】

“Dr.Jin”胡狼來了一起拍攝的時候感覺很有趣。雖然身體上很疲憊但是真的很有意思。同時拍攝兩部作品,想要專注於兩個角色是很困難的。但是很奇怪的,到了“Dr.Jin”的片場就會流眼淚,到了胡狼來了的片場就會搞笑。就像有兩種人格一樣----OSEN金在中專訪】

【希望大家能用平和的心境去好好的看這部電影。有很多優秀的演員,是很多人一起齊心合力拍攝而成的。如果能把很小的一個有趣的地方都找到的話就算成功了。請去找一下吧。如果找不到的話,就請再去看一遍吧。一直看到找到為止啦~~----TVdaily金在中專訪】


F: loveissammi
【金在中使勁破壞形象,給歌迷的禮物套裝】在中初銀幕挑戰中展現了反應,演技,舞蹈,身體搞笑,甚至是上半身裸露,盡情的展現;在中說"為了欺騙殺手自己是假崔賢,跳著笨拙舞蹈,高音不可還破音的唱歌,甚至把肚子鼓得圓圓的,展現各種即興演出,這過程中很多台詞與反應都是真實展現,可惜我只發揮了20%,有點遺憾"


崔賢為了逃脫而扭動掙扎,光是想像就覺得有趣,可實際拍攝時在中也有隱藏的苦處"16小時的拍攝都一直被綁著,吃飯或上廁所都是,因為繩子解開的方向和速度都計算過,如果重綁反而不順;撿手機那場戲真的是壓軸,為了有現實感,我還向工作人員說[因為要像真綁架,就請緊緊綁起來吧]真的是動彈不得,還多了很多瘀青"

【金在中,好像真的有山寨版金在中,連好朋友都誤認…】在中說電影中的崔賢假裝自己是山寨版崔賢,而現實中好像真的有山寨版金在中,"我明明就在家裡,卻聽到我現在人在CLUB的消息,這種事常聽說,看來真的有和我很像的人冒用我名字","連朋友都誤認過,叫他卻沒回應,跟在後頭才發現不是,但朋友說真的是太像了"

【金在中,遇到煩心事"只往好的地方想"】被問到現實中覺得遇到跟蹤狂和殺手哪個比較好?他毫不考慮回答"當然是跟蹤狂,因為殺手是為了殺掉我才來的,當然不能死啊",另外也說"現在不管怎麼辛苦,只要想到未來,想著隨著時間過去自己逐漸成長的模樣,能獲得什麼,壓力就疏解了,必須想著好的地方過日子才對啊!"

【金在中實際腰圍27.5吋,可以延伸到35吋】金在中說因為是拍攝喜劇電影,過程中一直笑個不停,還認真告白"我NG實在太多了";也說到"為了假裝是假崔賢,在拍攝唱歌的場面也放下自我,像是唱歌與搞笑都是;另外在比較崔賢本身與照片中腹肌的差異場面中也差不多,我有延伸肚子的特技,可以讓肚子從27.5吋變成35吋"

金在中拍攝<胡狼來了>時剛好也在拍攝<仁醫>,<仁醫>在炎夏戶外拍攝,雖然同樣是夏天,<胡狼來了>卻在地下室拍攝,微涼到需要穿棉褲的程度,就這樣一天常常在夏天與秋天中度過,對健康影響應該很大,但他說"倒是沒有生病,可能我的身體也知道[現在不能生病]吧,不久前試映會後又去海外FM,現在如果生病也是不行的"



F: 楠楠思密達喲
【電影中在中唱了三首歌,兩首作詞作曲外加結尾曲作詞。“智孝姐哼唱的歌原本是很明快的,但導演說要做出‘90年代的感覺’所以就推翻了。一有空就作曲,SOLO專輯也在企劃,但時間是問題。什麼時候得空兒了就在錄音室裡錄音,可見2012年真的是很努力地生活。但如果世界末日來了我該怎麼辦呢?(笑)”】

【被問到一年連續拍吻戲的感受時,在中說:“吻戲很好地拍出來了。不同年齡層都試過了,金智媛是20代,宋智孝是30代,金成玲時40代,福氣爆發了呢,哈哈,大家都說很羡慕。”另外採訪中還說道:“我有挺肚子的特技,我本來是27.5英寸腰圍,但我能挺到35英寸。”】

【當時dr.jin和胡狼是同時拍攝,電視劇中有要一直跪在爸爸面前「一天跪7個小時的日子也有,然後第二天電影現場又被一直捆著,真的很辛苦,曾被連續綁過16小時,就這樣拍了兩個月。」現場工作人員過來說「真是努力」時也很委屈,副作用也嚴重,繩子捆綁的地方瘀血了,膠帶纏繞的地方紅腫了。】

【電影中崔賢在出道前吃了很多苦頭,在中是否也經歷過呢「除了加油站其他都做過,送炸雞、便利店打工、電影臨時演員、甚至在工地幹活,全都做過。」對於作為演員挑戰新人生的在中來說最幸福的瞬間是「工作結束後,第二天沒有行程,舒適地吃夜宵的時候,我喜歡牛小腸和雞爪。」】

【出道後一次都沒有和女藝人傳出過緋聞的在中說「奇怪地是我和男人們黏在一起的戲中就好像會爆發'化學反應',看來我是沒有女人福吧。」另外在中還表示「想挑戰帥氣的動作戲和像《狼的誘惑》那種校園戲。」】

被問到拍攝電影是否滿足時在中自我稱讚說「吻戲真是拍得很順利,挨打的演技也拍了很多,雖然難但也沒有NG地消化了。」之後又發表惡作劇炸彈發言「雖然說這話對搭檔很抱歉,但此前拍攝的吻戲我一次也沒有激動過。智孝姐姐、金成玲前輩、甚至是王智慧,奇怪地是飯也不嫉妒,反倒更嫉妒男人?(笑)——BNT[酷] 

被問到在哪裡能和在中偶遇時,在中說是某個自己很喜歡的餐廳和位居江南的大型書店。在中說「奇怪地是總有人說在酒吧看見我了,好像都沒有人在書店看見過我。話說我得暗暗地不設防,哈哈。——BNT」

【被問到如果在街上被fans發現的話會怎麼辦,在中說「方法就是一直都不回答。就算別人看見我懷疑是我,我也絕對不會轉頭,那一瞬間,變成不是我的另一個人(笑)」——BNT】


F: joongyi_鈴鐺
既是電影出道那是不是也會期待電影受賞儀式的新人賞呢,對於這樣的提問,在中“在那期間,覺得是和我非常遙遠的事,所以也沒作期待”搖手否認道,看到大型銀幕上出現的自己的臉,也都覺得非常陌生、不好意思的他感到很害羞“我的臉就那樣看也都有負擔的一面,而大銀幕裡出來就更甚了”


“長得很特別這樣的話說喜歡的也有,說討厭的也有,一半一半吧。就像是去哪裡也不能都是聽到‘真是長得太帥了’這樣的話,也有存在著獨特個性這樣的,那也算是有著獨特別樣的優點和缺點吧。沖著臉,討厭的諸位還是討厭,那麼喜歡看的諸位也還是會給予喜歡的。所以呢我覺得我的臉不錯就行了”

我喜歡忙碌。如果忙碌的話那就沒有時間去承接疲憊壓力了。閑著的話真的很費力。停工休息的話精神上就更加吃力了。我不清楚休息的方法。一旦在休息日裡就吃些好吃的,和人們稍見下面,在那之後接下來該做些什麼就不作琢磨了。沒法順利的利用休假,就只是閑呆在家的話那還不如就一直工作來的更好呢

“我呢總是新人。去年是電視劇新人,這次是電影新人”“總是以新人的心去做,非常幸福啊”在中所飾演的高音不能的音盲崔樂(自稱不是崔賢)別說那逞能的唱功實力,甚至還有著半吊子的舞藝,使得對作為歌手的他在舞臺上抱有記憶的觀眾們送上了相當大的反轉而哄堂大笑,得到了作為演員印象變身成功的評價

"Twitter)有朝一日要弄的話會去弄的,但是直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再次弄的計畫""是和飯們進行溝通的視窗,不過好可惜好遺憾啊"——#金在中#OBS新聞 
439b1cf7gw1dz0de2793p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