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yj3.net/2012/11/20/news-121121-park-yuchun-was-very-sweet-during-filming-and-took-care-of-me/  
翻譯: AC

JYJAKTW台灣後援會翻譯

E! News Asia播出了尹恩惠的新聞
女演員尹恩惠讚美與她共同演出MBC”想你”的男主角
朴有天在拍攝過程中的溫柔照顧
而呂珍九則笑著讚美朴有天前輩是位非常帥氣的好人。

尹恩惠在這集的E! News Asia 說
“有天在拍攝過程中是位很溫柔的人,
同時也非常照顧我,我非常的感謝他。”
E! News Asia是國際電視網並在今天撥出了這段新聞。

朴有天和尹恩惠分別扮演著
擁有在15歲時心痛的初戀回憶。
多年之後,
朴有天飾演的韓正宇長大成人之後
化身為一位重案組刑警
而尹恩惠以Zoe的名字成為服裝設計師。

MBC新戲劇”想你”因為有夢幻演員組合和
優秀的製作團隊已被大眾列為最期待的韓劇之一,
此戲是由李載東導演(謝謝你)和
文熙貞作者(能聽見我的心嗎? 和我人生最後的誹聞)
兩人一起攜手合作。

李載東導演被問到為什麼朴有天和尹恩惠
被分別選為男女主角時,
他回答說”這是一個關於純真的愛,
擁有純真的心和純真的人們。
整個故事走向是關於純真,透過臉部表情和身體語言,
我覺得他們兩人身上都有純真的氣息存在。

呂珍九在MBC的拍攝現場受訪時表示
對於要演出年少時的韓正宇是令他非常緊張的,
因為這跟他以往權勢的角色是截然不同的。
繼先前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
他表示能與金秀妍再次合作是很開心的

MBC想你將在每周三/四晚間9:55播放。
ena-pty-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