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yj3.net/2012/12/07/trans-121204-song-jihyo-kim-jaejoong-a-friend-that-im-thankful-for-a-stimulus-for-me/
JaejoongandJihyo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2012.12.07

新聞來源: OBS NEWS/PrinceJJ(Eng) (摘譯與在中和JYJ相關內容)

【專訪】宋智孝:"金在中,一個我要感謝激勵我的朋友"

-金在中,以及JYJ

"我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和一起合作的明星熟悉起來。即使我很努力了,還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放開我自己。這是我的弱點。但是和在中就不一樣了,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當我們一起演戲時,這真是太好了。對於他,我不會感到任何負擔。然而,缺點就是我們對彼此太熟悉了,我無法站在客觀的角度來對待在中。只要看一眼,我就知道他真的工作非常努力、做的非常好,而我覺得這是令人敬佩的。"

⋯⋯

宋智孝在劇中和這樣可愛的弟弟金在中並沒有愛情戲,是否感覺有點遺憾。"很多人看了電影海報後,期望會看到我和在中的愛情戲。其實,我接拍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和他不會有愛情戲。如果今天和一個我完全不熟的人一起拍愛情戲,反而我可以專心的演好戲。但是如果我和在中有愛情戲,反而會讓我心神不安。他是我親愛的弟弟呀!如果我和弟弟有愛情戲的話,我們會尷尬到不知如何面對彼此的。因此,與其說遺憾,我倒覺得是一種解脫。

宋智孝透露和金在中一起演戲讓她有所啟發。

"
我不知道在中是否有更多實際上的經驗,但是他的存在感、即興發揮的能力和靈活度是非常明顯的。儘管這是他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我真的從他身上獲得啟發!當我和前輩們一起演戲時,我必須依照劇本走。但是當我和在中一起工作時,有太多出乎意料的好笑場面,即興演出的效果非常好,當然我們也吃了很多NG。很多場景有更好的效果出來都要感謝在中。簡單來說,導演要是沒有在在中演出的時候喊''的話,他說他也很好奇在中還會如何表現。"

"
這是在中的第一場電影。因為他非常的努力而且盡全力演出,我不僅要稱讚他,我覺得我更應該給他一個熱烈的掌聲。一個在任何情境下都非常優秀而且完美消化角色的金在中是應該受到表揚的。我希望大家不僅僅是看到在中而已,而是看到在中所扮演的角色。"

仔細想想,宋智孝和JYJ成員有著不解之緣。她和俊秀一起演出音樂錄影帶,和朴有天也有很親近的關係。

"
人們常說上天是公平的,但是當我看到在中、有天和俊秀時卻不這麼想。看看在中和有天,他們會作曲、會寫詞,演技也非常好。我去看過俊秀的音樂劇,他真是太棒了!他們有很優秀的能力可以為人們帶來驚喜。"

"
之所以我可以自由的和我的弟弟們JYJ變的親近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的粉絲也非常友善的歡迎我。我想她們覺得我是會保護弟弟的人吧。她們甚至來到我的簽名會跟我說'請好好照顧偶吧'。我非常感謝她們也非常支持我。謝謝JYJ的粉絲們,我們會像姐姐和弟弟們一樣的好好相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