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那你們最近的kiss是什麼時候呢?"[允浩:kiss的話這個已經有點時間了,差不多三年半前了吧…][昌珉:我的話大約兩年前吧…]mc“允浩真是很直率的人啊”[允浩:該說的還是要說啊…]三年半三年半三年半三年半三年半……無限循環[挖鼻屎]  F: 小傻瓜_paboya
[【三年半前一個含著熱淚告別的吻,深深記得到如今。】……麻麻說不要相信謊話能被一眼看穿的男人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三年半的確是滿給人想像空間的答案)


mc"對於fan們對下次舞臺的期待是不是很有負擔感?"[允浩:我們一直也在尋找更新的突破,然後就慢慢的感覺要拼上性命完成的動作越來越多了…地上的動作都做完了,然後就騰空而起了…]偶吧其實不走動作style路線也是可以的好麼~性命還是最重要[挖鼻屎] F: 小傻瓜_paboya


mc"上次boa被問到想帶誰一起去無人島的問題,說想和允浩去,對此什麼看法?[允浩:前輩幹嘛這樣呢(大笑),有點危險的話呢…其實我們是會經常聊天的好朋友,boa也很覺得一個人去無人島比較無聊,帶我去可能會比較有意思吧…]mc"那你會去麼?" F: 小傻瓜_paboya
121213-1  
[【成員中,如果只能帶一個人去無人島,會選誰】【允浩:我選在中。因為他很擅長做料理,會給我做東西吃】【在中說要和昌珉一起去無人島】 【允浩:啊,真可惜。我想對在中說,不選我是錯誤的】【那麼,如果在無人島上,首先會做什麼】【允浩:我一到無人島馬上就造船。當然也要帶上在中的】07年採訪   F: 小昕_夏以為晴]


三秒快速問答~"覺得自己是所有idol裡跳舞最好的?"[允浩:no]"覺得自己的演技比允浩好"[昌珉:no]"對boa有沒有感受到到異性的感情?[允浩:no]"一次都沒有嗎?"[允浩:沒有]"有沒有把允浩當做對手?"[昌珉:no]"一次都沒有嗎?"[昌珉:nonono]  F: 小傻瓜_paboya


mc"對boa沒有覺得有異性的魅力嗎?"[允浩:沒有啦~這樣問的話…其實boa是很有魅力的朋友,也是前輩,說起boa的話,也有愛撒嬌,很有人情味的一面…可是成為朋友之後,也什麼都會聊,比起異性相吸的感覺,更像是一起走的家人的感覺…]  F: 小傻瓜_paboya


mc"對自己什麼樣子覺得最滿意呢?"[允浩:老實說不覺得自己"長的很帥",更多時候覺得自己"長的可真有魅力"…特別是剛洗完頭出來,頭髮還是濕的狀態看著鏡子的時候…]mc"濕的允浩~嗷~真的很想看看,一定很性感~以後洗了頭髮之後拍張照片傳給我們吧"…又腦內了好麼  F: 小傻瓜_paboya
Paboya的圖  
窩就覺得這對話內容有點眼熟
F: 允在_貓貓
允在貓貓 1允在貓貓 2 
關於同一題目在中的回答可看這兒http://scorpiovickie.pixnet.net/blog/post/94111862
 



"對自己什麼樣子覺得最滿意呢?"[昌珉:我呢…當我看到自己在舞臺上的樣子被fan拍下來的照片,偶爾會覺得(很帥氣)…]mc"可是也會有一些不太合心意的照片,不會不高興嗎?"[昌珉:因為照片也是瞬間,當然也會有表情很奇怪的照片,這是藝人身上都會發生的,不會太在意]  F: 小傻瓜_paboya
Paboya的圖-1  


問他們兩個一天的日程。允浩說忙的時候還要化妝,所以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經常要到淩晨才能結束。洪就問化妝是在家附近嗎?允浩說,我們有專門去的美容店,在以前宿舍附近。最近我們兩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家。洪問,那美容店在江南嗎?允浩說,是的,在清潭洞。 F: Maya0324
[Q:為什麼行程繁忙不一起住宿更方便?A:無名指戴戒指的那位哥哥,他已婚。另一半在清潭洞有產業……(F: 初七又二分之一)]


"東方神起最近還用鞋墊嗎?"[允浩:老實說最近都不用了~之前用是有原因的~我也不是個子矮的人,可最近後輩們很多也用鞋墊,東方神起似乎看上去矮了,也會因為這個原因用鞋墊~再有昌珉本身很高,可也會穿有很高鞋跟的鞋,而我穿運動鞋,看上去就覺得這樣不行…]  F: 小傻瓜_paboya


mc"有什麼新年願望?"[昌珉:雖然好像都說這個,可是健健康康,當然可能不會每天如此,更多是開心的日子,真的就是全部了…][允浩:我希望能來次國內旅行~這次想和朋友一起騎自行車去想去的地方…]  F: 小傻瓜_paboya
121213-2  

你倆洗完澡洗完頭濕漉漉的都很性感可以了嘛![挖鼻屎]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是不是都要愛上自己了[嘻嘻]串臺詞什麼的真吐豔[哼]
F: YJlove允在中文站
YJLove中文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