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23770
 

F: 小傻瓜_Paboya
121217The Beatle Code 2#瑜鹵允浩的理想型#~看完這段再次不得不佩服各位mcTX功力,偶吧又面臨四面楚歌了有木有[哈哈]mc都說你有從政潛力有木有[偷笑]關鍵字:理想型,神經質,面具頭盔,初戀,小學?!我又暈了[晕]無力吐槽[挖鼻屎]
121217 The Beatle Code 2  
會半夜突然想去看日出的人,隨心情開店的人,看電影會哭會笑的鬼靈精怪的人,喜歡嘛?這問題不該叫鄭允浩的理想型而該叫金在中的一百個萌點[挖鼻屎][挖鼻屎]順便,那位號召國民參與大選,是你要從政的預告嘛[挖鼻屎]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F: 小傻瓜_Paboya
121217The Beatle Code 2[允浩:可是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個點子如果很想去遊樂場或者看電影的話,可又怕被人認出的話,索性不要有覺得奇怪的想法,就帶上面具或者頭盔,如果兩個人都帶上頭盔的話,別人就會覺得是你的造型了,就認不出了…]所以這個造型是誰的傑作[挖鼻屎]鼻孔真的好累[害羞]
69c9b76djw1dxo61ca3mrj  
我簡直要為這兩位自以為的機智淚流了[泪][泪]你以為我在遊樂場裡看見一個標準倒三角和筆挺大長腿會真的以為是兩個變形金剛嘛?!不要蔑視飯的智商啊謝謝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F: 蘑菇Kinoko
【允浩:「比起那樣的,比如說是過了12點突然說"去遊樂場吧!"」MC:「那會怎麼樣?就去一次嗎?」允浩:「那就去啊!」】...然後...那啥...我只是單純想知道這圖是誰拍的...大半夜的在這種莫名奇妙的地方...【馬甲在110811推特 我說了我會遵守約定的...[挖鼻屎][挖鼻屎][困][困]
110811 在中 twitter  

F: 小傻瓜_Paboya
121217The Beatle Code#瑜鹵允浩的戀愛類型#~偶吧告訴你他在戀愛中也是"口是心非"型有木有[挖鼻屎]然後看了這段覺得其實天下的男人也都受著戀愛中的各種苦惱~偶吧是覺得女友不理解自己而分手,昌珉則是因為當時沒理解初戀的暗示而分手o(︶︿︶)o唉~
121217 The Beatle Code 5  
某人在歌裡寫了【離開了我你也會幸福的吧,在別人身旁也能這樣笑著吧】就是這樣小心翼翼毫無安全感的膽小模樣,你得讓他知道他對你有多重要,你也是個小心眼的偏執狂,吃起醋來,毫不手軟。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F: 小傻瓜_Paboya
121217The Beatle Code 2#台風啊!我是爸爸#這段真的笑噴了~
121217 the beatle code 2  

 

121213  The Beatle Code 2  
【最強昌珉戀愛觀,算是對女朋友執著的類型】昌珉在BEATLES CODE 2中公開戀愛故事,昌珉說到自己在20歲與當時交往的女朋友分手的事情,選了歌手李承哲的<就那樣>這首歌的昌珉說,"就在分手前女朋友要我唱這首歌給她聽,現在想想這首歌的歌詞就像在說要分手一樣",另也回答自己應該算是對女朋友執著的類型

【瑜鹵允浩出道後對女友疏忽,最後被提分手】允浩在BEATLES CODE 2中公開戀愛故事,允浩選擇輝星的<With me>並透露選曲原因"以東方神起出道當時曾經有女朋友,與女朋友在街上激烈爭執後聽了這首歌"接著他說"因為出道後很忙碌,女朋友覺得我疏忽她,結果提出分手"另外也說自己是外表酷酷的但內心謹慎的男人
 
東方神起唱輝星的'with me',難怪......


韓國通: http://www.hanguotong.cn/yule/hykx/30543.html
【瑜鹵允浩連續八年捐款給母校,"老師與朋友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BEATLES CODES節目中MC問道"允浩連續八年都捐贈獎學金給母校,除此之外還捐出冰箱等各種生活用品到故鄉,原因是什麼?"允浩說"我對學生時期的記憶不算多,但沒有忘記的是,那時候的老師與朋友都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於是懷著感激之情捐獻"

【最強昌珉,被年上四歲的初戀女友提分手而落淚】昌珉在BEATLES CODES提到自己的初戀,昌珉被年上四歲的女友提分手後分開,那時最充滿回憶的歌正是李承哲的<就那樣>;昌珉說"那時想既然是歌手,女友要我唱給她聽也是應該的,之後反覆回味著歌詞,發現那應該是女朋友告訴我想分手的訊息"昌珉說分手後也因此落淚


http://www.allkpop.com/2012/12/tvxqs-changmin-discusses-his-scandal-with-shinees-minho
【最強昌珉-珉豪的荒唐戀愛說,"怎麼偏偏是長髮"】昌珉提到與珉豪令人哭笑不得的戀愛說,"那時候允浩哥參與麥可傑克遜追思公演,我和珉豪就一起去看了公演,偏偏珉豪留了很長的頭髮,日本記者看到珉豪以為是女孩子,所以就拍了照片,以戀愛說為報導";另也澄清"我真的是超級喜歡女子偶像的,也喜歡After School"

【最強昌珉-圭賢是感情極好的酒友,"我們也會聊女人"】在BEATLES CODES上MC問到"允浩說常和朋友去喝酒,那昌珉的酒友是誰?"時,昌珉相當乾脆回答"最常見的酒友是圭賢";而MC說"那喝酒時都在聊什麼呢?像是偷偷說彼此成員閒話,或聊聊女人之類的.."昌珉則相當機智回答"當然,我們都是男人,不可能不聊女人的"

【最強昌珉的戀愛類型公開,有多喜歡就會多執著】昌珉以"執著"來表現自己的戀愛類型,他表示"過去曾經和大我四歲的姐姐談戀愛,我是那種有多喜歡就會多執著的類型,當時也對女朋友很執著";允浩則表示"我和昌珉相反,外表裝得很灑脫,但其實會不安,仔細想想應該要適當表現出執著,其實女人也會希望看到這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