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沒良心的二流明星而已,想錢想紅,甚至都願意討好你姐姐。愛我?你瘋了麼?】【你要錢,我就去奪家產。你要紅,我就去繼承社長之位。你要良心,就挖去我的心臟。只要你願意順帶接受我的愛,我白道勳,捨命。】——允在版《野王》圖文連續劇 真·預告
然_YJLove 18  

【121228 YJ】你有試過真心的愛過一個人麼?如果你真心的愛過一個人,你就會知道,為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無論他是誰,是什麼身份,什麼性別……(文字:然_YJLoveforever  拍板決定了等電視劇粗來要做圖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