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每次都逼人翻資料夾= =找了張清晰地,FBI可以出動了。不過下限這種東西又不能吃,要來幹什麼,你說對吧
F: JinRoee竹子

121012-2  
艾瑪~~~我個傻缺拼圖不看日期可以抽死我自己啊!!!已婚男的圖是121012KBS上班圖= =回憶了一下那幾天的事情,上一個活動原來是121008釜山簽售會和DIOR的亞洲電影之夜= =~~~~~釜山電影節啊~~~~~~那次釜山的故事~~~釜山的故事可以拍電影了吧!!!!!!!

#允在#本來不想寫這個微博因為太無聊了!但後來有太多轉發了我決定還是自己寫免得真的有人被誤導。我的衣服是自己的,在中的也不是我的. 所謂撞衫到底是什麼情況?! 或許只是開玩笑只是YY,但我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麼是真 ……哎媽在中你咋回來了?別生氣啊!……別!你看你燒衣服幹啥寶貝小心火!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王力宏的微博自清文真的被玩到盡)

我們是好隊友,我確定我們都是在自己衣櫃裡拿的衣服,大家不要再胡亂猜測編造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欸!鄭允浩你新買的大衣怎麼在我衣櫃裡!?」「因為你買的那件在我這裡....。」
F: 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