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正準備展現出漸漸成長的模樣】允浩在製作發表會上說"我是新人演員鄭允浩,能和喜歡的前輩們一起演戲真的很好,加上和工作人員成為一體的感覺,我覺得這次的作品應該能很成功;我好像常常用新人演員來介紹自己,因為是這麼好的作品,想以第一次接拍作品的心情來面對,也準備帶給大家漸漸成長的感覺"
F: loveissammi

130109 允浩 8  

【鄭允浩,從足球選手→財閥二世,身分上升】允浩在<野王>演出財閥二世,也是目前演出角色中的最高地位;他說"從足球選手到公務員再到財閥二世,真的是身分不斷上升,劇中的白道勛是活在沒有遭遇過挫敗的人生中,成熟中也有著正義感,與秀愛相遇後和一直照顧著自己的姐姐關係惡化,總一句話說就是個[壞弟弟]"
130109 允浩 9  

【鄭允浩,東方神起的各種挑戰,不會讓大家失望】允浩投向戲劇,而昌珉則跨足藝能,兩人即將征服電視螢幕,在製作發表會上允浩表示"東方神起正展現出各種嶄新面貌,並沒有設限自己,對於我們而言,能展現出怎樣的新面貌才是更重要的,會努力成為不讓大家失望的團體,並會以八色鳥般的多種面貌和大家見面"
130109 允浩 10  


【允浩選擇這次作品的理由?允浩:首先是這次作品本身就很棒,又能和尊敬的前輩們一起演出,所以非常的想做。】【金成玲,「非常感謝東方神起的歌迷。」「在冰場拍攝冰上曲棍球賽的場景,東方神起歌迷來了一千多人,24小時進行拍攝,即便拍攝辛苦,還是不間斷給予聲援與吶喊,給了很大的幫助】
130109 允浩 16  

【允浩「劇中是年齡差很大的姐姐,有很多像媽媽一樣照顧我的部分,所以我常常撒嬌也常常發牢騷,是對我最好的人。這一點實際上也很起作用,真的訴說了很多苦惱。」金成玲「在劇中我要打好幾次允浩的屁股,是習慣也是表達愛意。什麼時候那麼試試呢?我有點害怕惡評。但我相信粉絲們會善意看待的。」】
F: 楠楠思密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