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lone】對不起,依然還活在愛你的回憶裡。對不起,連那傷口對我來說也還算美麗。想抓住你的那次昏迷,卻只握緊一手空氣。大聲呼喊你的那次夢境,你一出現我便哭醒。願意背棄自尊屈膝,卻已不在你心臟眼底。事到如今你已是我獨家秘密,舊愛無非增添彼此禁忌。對不起,孤獨到底,不敢尋你。晚安
1209637171-1  


他就像一個風流多情的流浪詩人,輕薄白衣一披,眼角不屑一挑,倜儻人間,魅惑世人。萬千俗世都化作塵土,他已經走了幾萬里,只為找回迷途的愛人。
130119 允浩 18-1130119 允浩 18-2

130119 允浩 18-3    


其實我偷偷躲起來哭了,分分秒秒我就被思念打垮。他就笑了,說你要是真的愛過一個人,就會知道不見時想他,擁抱時想他,親吻時想他,害怕命運無常,時光漫長,一刻不敢浪費,望著他眼睛就想念的快流淚。他說你若像我這般愛一個人,就知思念這片森林漫天冰雪,逃無可逃,屈膝發抖,為愛求饒。晚安
在中 MINE  


中文真的很難,所以我總說即使你只會說謝謝你好都沒關係。發音真的很棒,惱人複雜的一字一韻間我仿佛都能看見你在好多個清晨深夜裡細細背誦的耐心。你是森林裡剛剛成年的那只小鹿,有著看似堅硬孤獨的角,和最純真溫柔的心腸。【我就這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海很美麗,可是今晚,只想聽你,沈昌珉

Missha 9-1  


【只屬於我的安慰】為你準備的戒指丟了一隻,我手上這一隻孤零零彷彿若無其事,為何眼淚卻懦弱悲傷快流成詩。偏偏雨季來的這樣遲,淚水再無法偽裝解釋。耳邊是傷人致命歌詞,心跳下一秒就立即停止。不肯謝幕的愛情緊緊將我的靈魂挾持。哭了,哭了,又哭了。原來你離開我,竟絕望過死。晚安
然_YJLove 38  


你的濃妝已暈花,可否讓我擦一擦。舞臺末幕剛落下,偷偷尾隨你回家。我的帽子裡變出過白鴿兔子,落滿一地玫瑰花,那是我的暗戀膽怯留下給你窺探的尾巴。眾人都在歡呼魔術師多偉大,萬千奇跡誕生一刹那,你只默默背誦劇本不說話。其實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奇跡和美夢,就是我能遇見你呀。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一 18  


你離開了之後,所有人都來陪我落淚勸我寬慰。只有我獨自固執的認為你沒有走。我用你用過的牙刷,穿留著你溫度的外套,剪與你相同的頭髮,養你的狗,想像你的靈魂與我分享同一個軀殼,想像你依舊溫柔心疼的看著我。終於有一天,我在鏡子裡看見了你的臉。
然_YJLove 37  

130113 YJ】獨自,尋找,那些模糊了的時光,突然,又變得清晰可見了……尋找著,直到遇見的那天,靈魂深處冰涼的那一片忽然感覺被填滿了,眼角不自覺有溫熱的觸感。有一天,我會因為你而從墜入的黑暗感受到光明,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另一個我,一直在找我想要給我永遠的承諾,堅守我們的愛和幸福。(圖文: _YJLoveforever)



我覺得你們都在瞎起哄!點啥Hug 蜜逗兔啊!他能唱麼?指定不能啊,白費勁!來!給我整首【少女】!對就是鄭允浩音樂劇自己Solo的那首.
其實HUG也好,蜜逗兔也罷,CATCH ME NO GAIN都一樣。不管有多少首歌,無論新聞如何惡意渲染。小姑娘的願望和真心總是最純真簡單的。【你會不會也試著嘉賓滿座,唱一首老歌紀念我。】#沒人點少女窩很不開心#
初七又二分之一 17  


不要開燈,能否先摸黑吻一吻。如果你,知我是魔王,會否還貪戀我的唇。別睜開眼,這世界光怪陸離,病態曲折,不比地獄更單純。我沒有心臟,卻愛上人,沒有血液,卻流出淚,身處黑暗,卻渴望光。可否更用力擁抱我,偽裝我也有溫度會冷會傷。只想折斷翅膀換一雙新皮鞋,陪你攜手走遍這人世千萬里。晚安
89d9560agw1dtsbq83uy5k  


在地獄的冥河岸旁,簇簇詭異妖豔的彼岸花裡獨獨生長了一對並蒂蓮。一脈雙生,同根同源,一支鮮紅,一支暗黑。千年後幻成人形,人世走一趟。彼此失散,跌跌撞撞,只覺心臟缺了一邊,靈魂少了一半。遇見彼此那天,淚水滾滾,不知其所以。
然_YJLove 36  
【130112 YJ】你我本是雙生



私囚天使觸犯天條,死罪無可逃。命定孤獨寂寞到老,偏不甘反抗。我不信命運,違抗詛咒,只為你。即使凡間不會與你的美溫柔相待,我也要為你顛覆俗塵,敵對萬人,誓死不退。
金乖兒-13  
【允在】就算你是天使又怎樣,在我這裡,只有束縛。你只是我的所屬,只能是。【Nani Kim



【曾經攀上的天梯,曾經擁抱的身體,曾經在乎一切,被突然摧毀,刹那比沙更細。全年度有幾多首歌,給天天的播,給你最愉快的消磨。我看著你離座,真高興給你愛護過,根本你不欠我什麼。曾經擁有的春季,曾經走過的谷底,人生豔如花卉,但限時美麗。誰又妄想一曲一世,讓人忠心到底。】
初七又二分之一 16  


心血染紅泥,命運敲印戳,誓言列條款,以吻簽約。商場上的心機勾結,利益推讓,爾虞我詐,到我這裡,全都繳械投降。我一無所有,只能用一片赤誠純白心臟,與你協定一紙感情契約。
JEun 3  

【廷恩出品】勛,是我。那些欲望我靜靜的主宰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放棄和繼續都一樣 只是交換沒有愛。



蝴蝶從暗色中破繭振翅多漂亮,眼角閃動赤紅如血微微光亮,地獄之河溫柔滋養彼岸花正在盛放,魔王緩緩睜開眼瞼,只為尋找失落在人間的一個微笑。
金乖兒-12  

【允在】Mine偽海報【Nani Kim】



就跑吧,就私奔一次吧。偶像倒塌,光環摘下,宣佈人生全都作廢重來。不顧後果吧,逃離責任吧。哪裡有萬無一失的人生呢,你一次都沒有自私過,任性一回又何妨。擁抱吧,末路吧,愛情呐。【即使私奔千百里,才知一早想的太美,起碼證實都爭取過在一起。即使終於得不到你,都不枉此刻的勇氣。】晚安
然_YJLove 35  


【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130111 在中 3  


我的淚水變成尖牙毒液,孤獨變成邪惡驕傲,時間變成漫長毒藥。他如墨如煙的眼瞳裡映出我的臉。我像被銀子彈射中心臟,喉間哽咽,疼痛難言。我竟會為愛赴死?為了這個人,死了也不甘心,還有這樣苟且陰暗的復生?【其實愛比死亡更寒冷。】
  

AugerT 5  
允在MINE》偽預告 【如果你存在的使命 是帶我離開這人世間 心甘情願】



王子策馬歸城,夜深霧重,誤闖進詭譎的密林裡。漆黑的樹都張牙舞爪不懷好意,森林中間卻有一人被緊縛在樹上,臉上覆著堅硬鑽石面具,眼神寂寞憂傷。王子好似被蠱惑,吻上他時面具卻開始崩潰掉落。【我不是公主哦,我很壞所以被詛咒關在這裡】【王子和魔王,誰說童話這樣講不可以?】
然_YJLove 34  
【130111 YJ】多少歲月過去,他一直在這暗黑的幽藍中等待。以至於他根本就遺忘自己在這等待的目的。直到那一日,冰涼的唇上傳來似曾相識的溫暖,冰封的心得到解放。親愛的,我來遲了,我來帶你走了……(圖文: 然_YJLoverforever)



【你是有病的,所以被寵愛】你生病了。病症罕見而不真實,從你精緻美好的臉龐,每片皮膚,每根紋路,每個細胞,都在慢慢硬化凝結,變成剔透的鑽石,閃耀堅硬。直到最終,你只會留下一個美麗耀眼,永恆不滅的鑽石頭骨。而他依然愛你,親吻你冰冷的唇,愛情像曠世巨鑽,不變不滅,萬人景仰。【詭夜的夢】
初七又二分之一 15  


黑影憧憧的寂靜森林是一張殘忍的血盆大口,棲息假寐的銀白蟒蛇吐出的信子嫩紅的像心口一滴血。他要闖。烏鴉暗色的每根羽翼上都寫滿詛咒,灰白的眼睛隨時準備著襲擊人類,就像在希區柯克的電影裡那樣充滿惡意,遮天蔽日。前路莫測險惡,他說懦夫才怕未知,才懼鮮血。命運無常,他不投降【詭夜的夢】
130111 在中 te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