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  
SO: JYJ雜誌
翻譯: JYJFCTW  2013.02.10

"
有著一顆溫暖的心、有人情味的一個人"-朴有天
"
在工作上要求完美,但是對周遭人的照顧卻是第一名!"-金俊秀

相識十年像兄弟一樣的成員朴有天和金俊秀談到了金在中,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很羨慕金在中交遊廣闊的人際關係。
⋯⋯
金俊秀說"在日本的時候有個不認識的男生睡在我們房間裡,問他是谁,他說是在中哥在居酒屋看到他自己一個人很傷心的在喝酒,所以陪他喝了一杯之後,還帶他回來睡覺。在工作的時候很細心、很完美主義,但在喝酒的時候會跟所有人變成朋友,是個開朗的人。"有時候看到他很細心的照料周遭的人,感到很尊敬他。

"
認識新的朋友之後,要再去關心原先認識的一些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是他真的都會關心到每個人。有時候,我會以為他有另外一個幫他傳簡訊的複製人。哈哈"(譯者腦海中浮現俊秀恩康康的笑聲 XD)

#
開心地喝茫了,撒嬌是一定要的啦!

請金在中評論一下自己,他有點不好意思地笑著說"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孩子,但有點難搞。"

"
有點太過於在意周遭的人。"告訴他這是朴有天跟金俊秀評論他的一句話,他說"我很喜歡人,喜歡跟人相處,但是故意跟大家處的好是很困難的。很想要在別人心裡成為一個好人,但人際關係總是相對的,如果和很孰悉的朋友的關係變得不好,是不會回頭地斷絕關係。"很意外的,在人際關係上他是很嚴格的一個人。

"
很喜歡人"的金在中,他對周遭的人很會撒嬌是很有名的事情。特別是喝了一杯之後,撒嬌的程度更加嚴重。金在中說"平常因為覺得很肉麻都不太會表達,但喝了一點酒之後,會常常跟成員們說我愛你,甚至還會'親親'他們。尤其在今年,因為大家的個人活動時間比較多,沒辦法常常見面,所以感到更寶貴。10月份的時候,參加了韓日交流綜合展宣傳大使委任式,活動結束之後,去吃豬肝湯當午餐,吃著飯聊了快3個小時。" 言談中充分表達了對成員們的愛。

#
機場穿著?我是元祖

金在中以藝人型男獲得了很高的名聲。

尤其在藝人間很流行的機場穿著”,可以說是從金在中與JYJ成員們開始的。成員們有國外行程的時候,自然的穿著被拍到之後,後來進展成為機場穿著的開始。

以金在中平常的穿著看來,好像有瘋狂購物的習慣,但他說"我大概快3年沒有買衣服了。粉絲們都送我很多衣服,我都不用自己買衣服呢。"那到底他的零用錢都花在哪裡呢?金在中說"可能都花在喝酒吧",透露出自己是愛酒的人。

平常很愛煮菜又很愛喝酒的金在中,他說他最有自信的菜色就是解酒湯,那就是魷魚蘿蔔湯。他說"其實只要買好材料放進去煮就好…",還很害羞的說"蘿蔔、水芹、茼蒿放進去之後,再放些魷魚,真的是個很棒的解酒湯。也很會煮海鮮湯、辣醬義大利麵,之後有機會的話,想要來挑戰一下餐飲業。"

金在中對室內設計也很感興趣。最近搬的新家也是自己參與的設計,對金在中來說,家是休息及娛樂的地方,是他可以放下所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