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이른아침부터 폭풍안식을 주시는 혜민스님
從一大早就給我暴風眼識的惠敏師父
圖:我們在綿綿的關係中生活。我和家人、親戚、朋友、同事、鄰居...這些關係要幸福生活才會是幸福的。一個人幸福是不會長久的。我們最大的老師是在與人們的關係中得到的學習。即使說覺悟了,但若在關係中留有不適感,那麼那份覺悟就還不夠完全
翻譯: 楠楠思密達喲
130309 twitter  

130309 初七 1  


2)
매니져형결혼식뒤우린..집으로귀가..난숙면을..그리고멤버들은봐도봐도내형제덜
~
經紀人哥哥婚禮後的我們..回家..我要睡了..然後又看到了成員們,我的兄弟們~
圖為KKT對話【在中:回去小心,走了招呼也沒打,我這就要睡了TT 在中:我愛你們哦 俊秀:好好睡,哈 俊秀:啾(BOBO的聲音) 在中:我的寶貝兒們~ 有天:哈哈哈哈 有天:睡好~!!!!!^___^夢到我哦】
130309 twitter 1  

130309 初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