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本身就是一種愛情。當我看著你襯衫的皺褶想像你腰線的弧度,看著你西裝的挺括想像你面孔的溫存冷峻。當你看著我你會想像我曾為你付出多少以至於眼淚都留得特別悲壯。我愛上你的那天已經想像到了永遠,現在依然在想像天色有多昏暗我還敢不敢為你奔跑。當我無法全身而退,請讓我為愛戰鬥瘋狂。晚安
jjshanghai38  


當我知道你說要紅色的時候我多慶幸呀,我慶幸我在豆花吧,我慶幸我還有機會能為你做點事。沒有
LOGO的全場應援,任誰都不會傻兮兮的趕著去做,但是我們偏要做。因為我們不是為了紅色才愛你,我們是愛那個要紅色的你。罵吧,質疑吧,委屈吧。我愛不愛你,愛久見人心。
jjshanghai36  

 

這是我如鯁在喉的秘密,這是我無法言說的委屈,這是我欲落又忍的淚滴,金在中,是我對紅色最大的底氣!別妖魔化神化豆花吧,我們不算什麼,他不想看的,我們不敢給。但是他堅持要的,我們拼命也要給。六千份紅色應援,我們給的!
130320 豆花吧jjshanghai35  
【如果手勢也有記憶的話,剪刀手會記得你們萬年不變的拍照姿勢,大拇指會記得鄭允浩和爺爺的約定。可是無論蜚語怎麼咆哮,事實如何曲解,2013317,中國,上海,大舞臺,燈快要熄滅的時候,偷偷拍到你的這一幕,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拇指,與我們蓋了約定,就這樣,陪你們走下去[得意地笑]  F: 豆花吧



善惡的分界,愛恨對立面,微笑背後藏著多少假面。美麗與邪惡勾結,死亡陪生命冒險,絕望和希望纏綿,看見你的這一刻,再不能全身而退,滿目癡戀,不肯妥協。
10  

2013.03.17#金在中【傳說中的大魔王,有著烈火的紅髮,攝人魂魄的雙眸,蠱惑心智的媚笑再次重生,只為了兌現我曾經的詛咒。】 (圖文:JinRoee竹子)



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天,才十三歲,沒見過世面也沒遇過什麼美好的事情。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天,不會說話也沒什麼朋友,孤獨的像一棵樹。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還不覺得紅色綠色是多勢不兩立。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天,不是為了十年後和人唇槍舌劍,大概是因為那天你穿了我喜歡的白衣服,唱歌的樣子,好深情。晚安

jjshanghai33  


你只看到我的群發短信,卻沒看到我的暗示;你有你的微博,我有我的推特;你可以將手機關閉,我會證明開機要你震到沒電;介紹綜藝,你只看見我說大笑,卻沒想到開頭還暗藏了個鄭允浩,但,那又怎樣?哪怕每次都被扒出來,我也堅持爆料。我是金在中,我為話嘮代言。


你要這樣想。你已經遇見了美好到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你用盡全部運氣,誠惶誠恐接受上帝賞賜的那個人,你自然也會遇見完全不可理喻無法溝通讓你覺得多說一句話都是煎熬的人。這個世界從來就是公平的,你要原諒至惡,就像至善原諒你。
jjshanghai28  


別害怕。等你睜開眼,你會看見像初夏清晨澄澈湖面折射出的絢爛日光,純白閃動。你會看到全世界最珍稀的財富堆積在你眼前,金黃耀眼,珍貴難尋。你會看見月球帶來潮汐變幻,每個人的吻染紅了浩瀚海洋,赤紅炫目。等你睜開眼,你一定會看見我。
jjshanghai25  

閉眼,輕笑,多希望在你睜眼時刻,世界就能變成你希冀的模樣。我願在倒數時刻改變我所有答案,只為換你一個驕傲的微笑。 (圖文: 豆花吧)



在這個世界上,美是最危險的東西。禍國殃民,傾城亂世,勾起人心魔憧憧,慾望橫生。但是在這個世界上,美又是最仁慈的東西。那是上帝在某個清晨或日暮一瞬心軟,把你獎勵給人間做最盛大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沒睡,是因為當我意識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你,我不累,我不闔眼,每一秒,我不浪費。晚安
1  

圖: JinRoo竹子



我希望餘生提及,你都會想起你曾見過那道彩虹。懸於低沉夜空,背靠無垠黑暗和渺渺金黃光斑,像無數小太陽悄然旋轉,更遼闊的地方是赤色耀眼的紅,像火山最熱情的岩漿。它不依仗雨水和陽光,從你們的愛情降生,由無數信仰支撐,斑斕燦爛,美好到落淚。你會想起你曾見過最美的一道彩虹【為了允在】晚安
725430227  


你看我今天好像一直特別高興的說了好多話,其實我在強忍著。強忍著後悔強忍著哭強忍著現在跑出門,我就想現在穿著拖鞋睡衣,沿著馬路順著鐵軌跟著飛機留下的細細雲朵,狂奔三萬裡,跑到你身邊等黎明。我剛剛偷偷去望了望天,下雨了很晦暗,只能看見一顆特別亮的星,你沉沉入睡前,一定也曾看見。晚安
130316 在中 line 4  


大概是因為這次沒能成行所以我格外無力的內疚傷感,想到明天六千根紅色螢光棒總會有一部分被隨手扔到地上漫不經心被遺棄踐踏還是有點難過。如果看見的話,不麻煩的話,彎腰撿起來把它們帶回家吧。我知道,它們在你手中,就實現了意義,變成了閃閃發光的愛的權杖。
#隨手撿起珍珠紅#
初七又二分之一 33  


我想做那個默默守在你身後的人,我想做那個拍照時候能自然的下巴搭上你肩膀的人,我想做那個和你染同樣髮色偽裝成一莖雙生兩棵植物的人,我想做那個,永遠陪在你身旁,共度餘生的人。
然_YJLove 65  


我一生曾有過很多次博弈,最值得一提的是十年前,我一無所有,只覺得這個世界繽紛莫測,充滿致命的吸引力。彩池裡籌碼高壘,我把唯一擁有的那枚賭在你的身上,命運輪盤開始旋轉,萬金紛落,我見到了最奇幻美好的一切景象。所以即使我無法翻盤,淨身出門,都不後悔。我記得那時我好年輕,我好勇敢。晚安
2012 ELLE 23  


1.人生沒有綵排篇每一幕都是現場直播觀眾還很愛截圖。你有本事發裸照你有本事不要刪啊!別躲在那邊不出聲我知道你怕啥!2.中間那塊腹肌上的嫣紅痕跡不是吻痕就是傷痕強烈建議調整色度對比觀看,隱約看見戰場的激烈。3.你們真的不要再問我毛巾下鼓起來的那團是什麼了,讓我告訴你,是我們彼此逝去的節操
130316 在中 twitter-2  


你問我要不要過情人節,我拿你胳膊當枕頭看著小笨狗撲騰著短腿在床上掙扎的模樣沒出聲。你笑聲低低壓過來,又輕又慢的重複一遍。我盯著你胳膊分明的淡青血管脈絡又開始走神,我只想兩鬢都生出華髮,我們都老到走不動,只能坐在躺椅上握著手看一生之中最後一場大雪,才算是我和你的白色情人節。晚安
14be802c930a71  


當我淚眼朦朧中暈開白道勛的笑,還攥著他校服衣角不捨得放的時候,他可能早就回到你身旁。兩個人,一根調羹,分食你精心烹煮的一碗湯,窩在沙發裡約好一起見證角色的死亡,去搶爆米花的手指三兩下就勾結著不放。白道勛還在爭吵,他卻已經疲憊睡在你肩上,你笑著吻他的額角。每場告別,都是新希望。晚安
f_6350796_2  


然而這本身就是個悖論。如果殺手金真的存在的話,我的白道勳根本不會為一場錯誤的愛情赴死。在一開始被欺騙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巴掌一個吻讓他清醒,打開車門前會有一只有著槍繭的手穩穩的握住阻止他。他不會死,會有一雙清澈眼睛真心的愛著他。
然_YJLove 65  
得知道勛的死訊後,Dr.金很傷心,一怒之下他回到了另一身份,殺手金。俐落幹掉了那女人。可後來才發現,不管怎樣,都只剩他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了...(圖文: Nani_kim 金乖兒)



水晶吊燈璀璨亮過星辰,鎏金燭臺凝住瑩白蠟淚,華服錦衣隨意鋪泄,百年古堡的舊牆染上新妝。其實我什麼都有了,家世爵位永珍稀財富。可是我還在找一個人,我翻遍古書典籍找不到,我詢問最睿智的弟弟他一樣迷茫。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我總感覺,應該有一個人坐在這裡,側臉一顆漂亮的痣,望著我笑。晚安
130312 TIME-5  


我說過我不喜歡你。深情我看鄭允浩,專一我有金在中,到你這裡只剩恨鐵不成鋼的埋怨。我責怪過你笨,氣憤于你赤誠真心交付錯人,變成我心頭一根刺再不能忍。我心疼過你坎坷人生,最後只嘴硬說怎麼命這麼苦還活著。最後你真的走了,最後一面穿著校服,風發意氣。白道勛,我說過我不喜歡你。我騙了你。
130312 野王  


你真的見過愛麼?它不是生死之約的海誓山盟,沒有懸崖峭壁邊的偉大殉情,甚至不需要面對世界勇敢宣告。我見過它藏在心照不宣的小表情裡偷偷對我笑,讓你連發短信選擇表情都有所偏好,唇邊的一顆痣都變成暗號。愛情啊,大概就是你像個小話癆,手機狂震的要瘋掉,他卻依然第一時間致電給你寵溺的笑。晚安
f_6350759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