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情侶款#於是這個是終極版,真是不好意思又發一遍,08年的時候,在中在節目上說:”我和允浩偶爾會用同款的手機,只是顏色不一樣,我是黑色他是白色。”但除了手機以外,很多都是黑白款,具體可看以下的圖。自行車的是自己當初在茶樓發的,可以清楚地看到兩個坐等,一個黑一個白,圖侵請告訴我
F: 薇鎖師太要靜修
130426 yunjae-1watsamod

比起普通情侶常見的同款不同尺碼,畫著相似圖案可愛的情侶衫,我卻更喜歡這種。一黑一白,一明一暗,極致與極致的碰撞。就算我身處黑暗,一定也有你做我的光。簡直就是這兩個男人最高傲的默契和愛情。
F:初七又二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