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想你。但是這種想念一直到二十號,都不能開口,不能觸碰,最好當做被我遺忘的那個秘密,否則我真的會不計後果不論得失,你知道的是吧?七月快樂。晚安image  

 

狂躁背書的狀態維持了整整幾天,腦子裡像搬家一樣稀裡嘩啦完全騰空只能裝下各種概念術語,剛剛給朋友發短信握著手機死活想不起她的名字。我現在腦子裡空空的,除了書,只有你。你安靜的躺在厚厚層疊的雪白書頁上,無聲無息的睡著,紙張像雪一樣飄落覆蓋著你,你是冬天盛開的那朵蓮花。晚安

image

 

怎麼會有一種喜歡不需要付出代價呢?暗戀要忍受漫長的孤寂與妒忌,初戀要吞下最青澀的遺憾,熱戀要熬過分秒的相思纏綿,婚姻要渡過最平靜無波的時光長河,漫長,而洶湧波濤。我躲過了這些,我愛上了你。於是我要領教利益的刀,世界的暗,人心的冰冷,金錢的高傲,和無能為力的蒼涼。晚安
Z96  


金家九子在中,耽於幻想,為情瘋癲。揮毫潑墨,提筆勾劍眉星目,短髮寸許,下顎線條淩厲修長,喚做真命情郎。日日輾轉親吻,如癡如狂。一日夜深,忽夢一人,俊顏,側臉優雅銳利寶劍一樣。面容蒼白眉眼墨黑,只單單雙唇紅豔如血,似被吻出來的囂張。擁他入懷,自稱乃畫中人,名喚允浩。【瞎掰版聊齋】
image


祈求天神賜我一雙唇,讓我每個親吻不用落在紙背單薄幻想。祈求命運留我一個愛人,讓我最孤獨害怕時都有懷抱可以藏。祈求人間敬畏愛情夢想,距離,時光,猜忌,紛擾,通通退讓。晚安

image  


我們愛一個人,撐足一年已經敢說地久天長,時光過後散如塵煙。但我們的恨,卻能輕易的綿延數年,十年,甚至直至終老,臨終前闔上眼也不說原諒。所以或許你現在推倒信仰,背叛信念,任由懷疑和妄測在胸口遊蕩,只不過是懷恨比相愛更合理。即使,可悲。晚安


你有最鋒利冷冽的驕傲,卻安於歲月的鈍鞘。你有如曠野無邊的胸懷,卻任由嫉妒猜疑肆意遊蕩。你有海洋一樣寬廣的苦衷與隱忍,你的笑容卻像海面上的金色陽光沉默閃耀。你有在心臟燃起赤紅火焰的愛情,燒完世界灰燼落在你眼睛裡變成星光。你有這一萬天的榮耀與悲傷,而我有你,我想分享。出生
10000天快樂
Yunho 130624  


後來我們無數次的夢見那個小島。漫天遍野的海風,肆意蔓延的青翠植物,還有明媚過分的陽光。我們常夢見自己的生命年輕而完整。然而正是因為這樣的年輕,這樣的英勇,才使我們毫不妥協的殉葬了青春。其實那個小島,只是困苦人生裡最溫情的安慰獎。在更漫長的時光裡,我們無數次的失去了這個小島。晚安

image  


我最欣賞他對待愛情的態度——愛的熱烈,恨得痛快。嫉妒的徹底,輕蔑的驕傲。他在自己的愛情裡從來不惺惺作態。他簡直像個小瘋子,甜蜜的時候要所有人羡慕,吃醋的時候攪得天下都不得安生,一旦你妄圖染指他寶座,他輕蔑的一腳踢開當你是礙眼臭蟲。在我眼裡,這樣天真赤誠的姿態,愛起來,真好看。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一 26


我對你的信任像小貓對主人露出最柔軟的肚皮,像松鼠把堅果藏在沉默可靠的樹洞,像冰天雪地裡留唯一的火種給你,像倒下時交出看不見的後背。我對你的信任是漫天風暴裡最平靜的中心點,是深冬暴雪裡最倔強的那棵常青樹。在一片動盪懷疑裡,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唯一的方向是光著腳穿越流言蜚語,擁抱你

f_6350831_6


與君初相逢,夏雪冬雷起。依依惜別後,思君朝與暮。

130621 kouki琪  

 

就算整個世界被懷疑吞噬,我都還小心的攏著我的燭光。就算不會再有太陽,最深的黑夜我都敢闖。就算明天萬物消亡全都崩塌,我永遠都,保留信仰。晚安
f_6350831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