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記得那天我在香港,手機收不到訊,一個人跑到太平山頂找信號,電話裡說你離開了。我是不信的,只當是莫大惡意的玩笑。後來我花了很久去證明這件事情,用深夜的眼淚,破碎的信念,惡毒的怨恨,混沌的迷茫,和愚勇的執念。沒想到已經四年,我相信了。我仍然愛你,可我不再等了。安好,勿念。
130731 初七又二分之一  


寫完文看見每一個你,都像從我的字裡剛剛走出來。晚安  (圖: a.jeje)

12  


愛情像只熊。隔著鏡頭和故事看起來憨厚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親近,當我們真的遇見它,卻兇猛的只要一掌就能拍碎你,迷人又危險。所幸當它到來時,你還在我身邊。
然_YJLove 135 130730  

130730 YJ】我們,緊緊相依[心]  (圖文: 然_YJLoveforever)



在我們的青春裡,一定存在過這樣的角色。可能是親密的朋友,可能是至親的親人,可能是養的一隻貓,可能是遙遠的偶像。
但是他一定會在某個特定的時期,在你最絕望迷茫的時刻,以某種特別的方式,帶給你最重要的力量。讓你覺得這個世界那麼美好,我愛它。讓你覺得這個世界那麼困苦,但我會戰勝它。一定有這樣的存在,才使你成為了,今天這樣的你。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 130730  


在野外遇見熊怎麼辦?
——裝死!金在中冷汗涔涔,急中生智。誰料那熊慢慢攀到他雙肩,一點點湊近他的臉。那粗重的呼吸還拍打在他耳邊,一秒秒仿若淩遲。金在中再無法忍耐偷偷睜開眼窺視,只聽到一個溫柔憨厚又手足無措的聲音說【你……別害怕。我是鄭允浩,我,我能親你一下麼?然後我就會變回王子啦】
130729 555 130729 444  


有些話是不能問的,問了就是一把匕首。有些話是不用說完整的,彼此心裡已經萬劫不復互相怨懟。有些話是一把鑰匙,不出口就能封鎖所有不敢面對的傷口,我們平安無事偽裝什麼都未發生過。比如——【哪怕一次,你可曾後悔過?】晚安


我在學著不同你說晚安,不給你看朝陽,不陪你走過漫長歲月。我在學著失去你,像夜晚失去夢想,雨水失去海洋,詩人失去月光。像從人生忍著眼淚裁剪下兩年時光。晚安 


人生的很多轉折是虛假的。你以為自此天大地大一切都不一樣了,其實散了的早已散了,殘忍的不會變改,感謝和祝福都是無用。其實你從第一步就已經圈定了之後要走的路,別奢望命運仁慈,某些公司不從自身改起,別指望翻身。你將希望逆插,還等它開出無辜的花。

初七又二分之一 130725  


你答應我,你要乖乖的。你乖乖的,好好的,我們都能熬過去。我不知道要同你說什麼,我現在已經開始想你。我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但是你要乖乖的,別讓我太擔心。晚安

 


我今天一直都在想,從五點到七點,他就這麼孤孤單單的趴在這個沙發上往窗外望,無聊了就給自己拍個照。天色一點點暗了,水汽一點點漫了,映著他眼睛裡的光一點點淡了。他只是想等一個吻,或者你回來吃一頓晚飯。他多怕下雨,怕你因雨不來。我一直在想,為何你走的這樣慢,讓他等的苦,寧願吻紅骨。晚安
130722 twitter-1130722 twitter-2  


寒夜擔憂獨自哭,愛情比死還孤獨。你尚不知我心苦,吻你不如吻白骨。
130722 twitte  


一曲牽念一曲歌,琴音千里寄相思。為愛憂心,奏弦飲泣,不算罪名。晚安
130721 twitter


你要是那個畏難怕險的人就好了,我就不用總提心吊膽了。你要是那個自私懦弱的人就好了,我就不用時時擔心你了。你要是某個普通的男孩子就好了,怕疼,會哭,辛苦就放棄退出。但是,你是鄭允浩啊。所以我怕死了。我怕你不再年輕了,我怕你逞強,我怕你忍著疼對我笑。因為你是鄭允浩啊,我喜歡的鄭允浩啊

日雜Pati Pati 2013 八月號-13-1  


一年半前我也曾聽過這個消息,過了這麼久我依然沒有成熟。他們說的我都知道,但是我捨不得你們。我的舅舅哥哥都是軍人我很為他們驕傲,但是我捨不得你們。我捨不得他,我捨不得你,這是我最自私,最懦弱的秘密。

111122 
昨天淩晨才到家,迷迷糊糊一直昏睡,醒來就看到你的提前告別。這幾天我都一直得到部隊的照顧,看見好多穿著軍裝眼神堅定的小戰士,我覺得他們很好,勇敢,有信仰。可是我不捨得你。我也覺得,一個男人,一輩子就應當去扛一次搶,當一次兵。可是我不捨得你。我也知道兩年不長,可是我不捨得你。
初七又二分之一  111122  


【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欺騙自己我好想你好想你卻不露痕跡我好想你好想你——就當作秘密】晚安
CD&DLでーた 2013年8月号-8  


今天好像有很多人失望沮喪,美夢破碎,恨無力怨天意。我們為愛受盡委屈苦楚,我們惱怒明明愛該讓人開心無憂,我們痛恨這個無能無力的自己還不能為愛搏命。可是我相信,正是因為有愛的存在,才激勵我們,成長為一個個了不起的大人。正是因為一次次失望,我們才更加珍惜希望的存在。我相信。晚安
Q3  


因為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所以,這裡已經變成了宇宙中,最孤獨的一顆星球。晚安

image  


仍鳴謝你共我被人當做極配。晚安 
image  


不去有不去的苦,去有去的狼狽。為愛犧牲,每一樣都心酸的純粹。


 
每個劫數,時間會善後。晚安
image  


金在中是個藏在人間的小小雨神,每逢出行,都必定暴雨狂風。後來鄭允浩在每個孤單的下雨天,都疑心這個小傢伙其實在偷偷的跟著自己。他撐的傘永遠留了半邊,不厭其煩的等待,好像下一秒那個人就會濕答答笑瞇瞇眯的走到他傘下,身邊,眼前。
130712 韓花朵mika  

下雨天,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by: 韓花朵Mika  



我轉發是為了讓已經睡著的你,明日伴著晨曦早起,採下甜甜晨霧融在咖啡裡作糖,偷一束陽光把麵包烘烤香,打開手機,就能看見所幻想的,最美好的夏天模樣。早啊。
@豆花吧 【pati pati八月號】能在最美的年華裡遇見最好的你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幸福。


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啦。豐盛的宴席吃到殘羹冷炙的散場,驚豔的春天開到寒秋一地花泥,說了永遠的故事沒好結果,最愛的人用力也留不在身旁。你看這機場,人來又人往,每個人都要告別,和青春,和摯愛,和故鄉。戴高樂又沒什麼不一樣。你說你都知道,只是故地重回,法國的陽光還是那麼明亮,想忘,忘不掉
f_6350759_19  

(
: 豆花吧寫真【攜手】)



我又搞了一個新號。嶄新的,再也沒有任何人知道的那個我。其實每當我在這個圈子裡像幽靈一樣四處遊蕩,看人大罵看盡冷箭,看到最熱烈的愛和毫無理由的惡意。我都最想回到當初那個透明的我,沒有朋友,沒人喜歡,說什麼也沒人在意。無人知曉。我只有你,我只會喜歡你。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一 130707  


【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與君共勉。我見過千百種愛,沒有一個這麼自私不堪。你只是最微不足道喜歡他的人,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130706 May-__-Leng-1  130706 May-__-Leng


直到後來我都還在想,是不是你們的人生與青春,成就與輝煌,都走的太順利太坦蕩了。其實早應該有一輛駛來的列車,閃爍的紅燈,被迫按下的暫停鍵,寬闊大道戛然而止的攔住。你們不得已久候,慢慢的等,等老了,等磨滅了年少的意氣,也就不容易迷路,不容易走散了。晚安
f_6350759_18  


與其說我愛你地久天長,倒不如說我是真的很討厭改變。前世大概是一塊石頭,千千萬萬年,雨裡風裡,晴天雷雪,世界緩慢的在我身上留不下痕跡,我看著人類好快好快的出生戀愛失敗成功與死亡。最後帶來一顆又堅硬又遲緩的石頭心,因為喜歡你,變成了閃亮的鑽石。晚安

 


你大概從沒讓自己委屈過。欠了你的都得還回來,搶了你的都得交出來,礙了你的全都要滾開。你就這麼雄赳赳氣昂昂的在只屬於你的山頭上漫山遍野的亂跑,反正有人慣著你呐,不問三觀,不求你多聖母善良,只要你能笑,全世界都能陪你毀壞。你不知道,我最羡慕的,就是你有恃無恐,因為愛。晚安
f_6350629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