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yj3.net/2013/07/29/scans-trans-130729-excerpts-from-the-jyj-magazine-vol-2-about-friendship-5-commandments-to-me-of-10-years-later/  
【“所謂朋友,不就是一個靈魂住在兩個軀體裡嘛。不用非要表達出來,也能互相理解懂對方,我覺得這不就是朋友嗎。之於他人,我也想成為是那種感覺的人。”——在中】
【發給10年後的我的5條戒律:①要有野心,為了大家的幸福充滿吧;②要懂苦惱,不要胡說;③‘報復’的答案是‘笑’與‘幸福’;④沒有苦痛也就沒有得到,但是不要到十年後才想到這是正解!⑤在中啊!!感謝38年時間裡的一切吧!——在中】
【寫給自己的信「to jaejoong from jaejoong——首先...如果拋出「你現在怎麼樣呢??」這樣提問的話,那麼回答是..我會回答說「我非常幸福」。看著以金在中出生,融入著無數的記憶,現在呼吸著的,不是接受著眾多愛的藝人金在中,只是作為普通人金在中,我正感受著巨大的幸福感。——在中】
【(朋友之間)必須要遵守禮貌,我最近和三個朋友絕交了,雖然感覺很惋惜難過,但他們越過了彼此要遵守的線。比方說,與年齡差異較大的朋友彼此平和地說話時,心的距離就會變短,但是這並不代表就可以忘記要遵守的禮貌,我無法與那些不能遵守那道底線的人成為朋友。——在中】
【「每個成員的男飯平均都很多,似乎是我上了點年紀所以好像更多一些。看著10代的青少年們叫著‘哥’,很喜歡我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FM時抽籤如果男飯上台的話,我會故意多抱他一下,給他勇氣,也要讓他們知道喜歡哥是一件很令人嚮往的事。」(笑)——在中
翻譯: 楠楠思密達喲
130730 Hometown in my heart130730 Hometown in my heart-1  130729 JYJF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