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30 YJ】金小在得知那個大哥哥每天都會經過那條小路後,每次掐準時間就蹺課跑到牆角蹲守著.終於有一次,經過他身邊的大哥哥返回來問他怎麼不上學啊,他就擺出煩惱的表情說不想上學,鄭允浩牽起他的手"那願意跟我回家嗎?"金小在高興地跟他走.隨後就聽到大哥哥嘴裡嘟嚷著"整天在這兒等我,不拉走不行啊"
F:
_YJLoveforeve

然_YJLove 136 130730  
我一直在等你長大,期待著能站著和你擁吻,你的個頭到達隨時能靠在我肩膀的位置,你會漸漸懂得什麼是喜歡,而我將教你學完愛情的課程。
F: _
神明老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