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日ヒチョルとジェジュンが一緒にいたらしい!元SMなのに仲いいってすごい!*\(^o^)/*
F: yukatemu
今天希澈和在中在一起很好的樣子!雖然以前是SM的,但關係真的很棒!*\(^o^)/* 】日文轉韓翻,有誤請見諒!
翻譯: 楠楠思密達喲  來自推特yukatemu這位親的照片,有看到她說「是生活在韓國的朋友傳給她照片的,大概就是昨天或今天拍的」總之我不太看得懂日文,懂的親去看一下吧
[泪]
130818 yukatemu  
2) 違います!こちら韓国の友人経由でいただいた写真なので、ちゃんとした出処はわからないです。ただ掲載してもいいけれどロゴを入れるようにいわれたので、わたしのロゴが入っています。紛らわしくてすいません(>_<)
3)質問が多いので、写真は友人経由なので出処は把握できてません(>_<)撮影された場所や時間なども把握出来てないです(>_<)ロゴを入れての掲載許可だったのでロゴを入れてますが撮影したのはわたしではないです(>_<)
細かい詳細はわかりませんので、その辺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
F: yukatemu


又是一張沒見過的照片!(雖然模糊但還是能分辨的出樣子)
CRHeeChulThailand
F:
允在-那些疼痛的回憶

130809 允在-那些疼痛的回憶  



原來這個叫建熙的偶吧是希大人的大親故,看他的ins有不少和希大一起玩的照片,看來是希澈偶吧介紹在中認識的,坐在二金中間真是人生贏家!戴眼鏡的那位白衣大哥據說叫在斌,具體身份木拉。看中中衣服和項鍊還有造型很像16號更推的照片那時。真好奇這幾個人的聚會,希大人再張羅個允在的局吧[嘻嘻]
F:
楠楠思密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