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9 yunho130819 changmin
翻譯: amouryoonjae
【公演後記者會節選①】以日產體育場作為巨蛋巡迴的終演有什麼感想嗎?【“因為在日本是從小型公演場開始起步,今天的日產體育場公演顯得更加有意義。STAFF和FAN,還有和昌珉一起實現了這個願望覺得很開心。最重要的是,向一直為我們應援的各位展現了好的面貌和消息,這一點很高興。”---U-Know允浩
130819 amouryoonjae 2  
【公演後記者會節選③】之前打算要在日產體育場表現的?【初聽到日產體育場公演的消息時自己也覺得難以想像。實際上看來,也確實有規模上的差異。最擔心和最煩惱的地方,就是能不能讓觀眾們覺得有意思。雖然可以用機械化的部分來代替,但是想到‘親自去吧!’,在體力方面也花了些心思。】--U-Know允浩
130819 amouryoonjae 4  

130819 amouryoonjae 5  

【公演後記者會節選⑥】下一個目標是?【真正帥氣的事情不是要去更大的地方,而是無論在哪裡都能展現出與之相配的概念,表現帥氣的公演。想要成為無論在哪個公演場,都能掌控那個舞臺的藝人。就像優秀的前輩們一樣,要努力成為一直在活動的,後輩們的榜樣。”--U-Know允浩】
【公演後記者會節選⑦】2005年初到日本之時,說過什麼呢?【雖然會很辛苦,但是我們會成為穩紮穩打,堅持不懈,不斷上進的團體。說過這樣的話。----U-Know允浩】



翻譯: loveissammi

【最強昌珉,目標想成為能和歌迷們長久在一起的歌手】昌珉在演唱會的記者會上,說到"我最大的目標是想成為能和歌迷長久在一起的歌手",並表示"希望能夠做出不受場地拘束,和歌迷們融合在一起的演唱會;這次日產演唱會場地很大,雖然能做很多表演很棒,不過也因為這樣,和觀眾席有了距離感,這是遺憾的地方"


【最強昌珉,羽毛球讓我脫胎換骨】昌珉公開自己維持體力的秘訣是羽毛球,他說到"在巨蛋演唱中間的時候,真的曾經累到想躺下,所以個人也很擔心自己的體力;之後在節目上因為需要參加羽毛球比賽,體力也真的變好了,這個運動好像真的是很驚人運動,讓我脫胎換骨,體力上變得更有餘,因此能邊享受邊做好演唱會"


【最強昌珉,羽球這了不起的運動】昌珉表示"體力的確也因為練習羽球而變好,羽球真的是很驚人的運動,讓體力調節更有餘",允浩笑著說"看來我也得稍微學一下羽毛球了,因為我是86年年頭生的,明年就要30代,將邁向嶄新的世界了(笑);不喜歡輸也不想聽到人家說我老了,所以在昨天安可舞台上邊奔跑邊做了這個決定"


【最強昌珉,這種風光是我們的原動力】被問到成為第一組在Stadium開演唱會的海外藝人有何感想時,昌珉說到"如果說站在舞台上不覺得很風光的話是騙人的;這也是我們另一種原動力,但我更想將它用[自信感]來表現",並說明"舞台成功結束時,會產生風光的感覺,大多數歌手也都因為對這感覺中毒,而更想將公演做好"


【最強昌珉,"如果能有後輩歌手打破我們紀錄..."】昌珉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目前最大規模的公演,本以為會很緊張,但反而非常興奮.喜悅,也想對在開演前許久就辛苦排隊的歌迷們致謝",另也說到"比起東方神起創下的紀錄,更希望那能成為大家認識韓國音樂的基礎,也希望往後能有後輩打破我們紀錄,讓KPOP更加發展"


【下一個目標是?】昌珉:日產演唱會場地很大,雖然優點是能做出各種演出.站在更多人面前,但對觀眾而言,因為我們距離太遙遠,要一起呼應似乎也很困難,對此也有種歉疚的想法, 想與每位觀眾對上眼.傳達感謝之意;希望能夠創造出擁有穩固凝聚力的歌迷與歌手關係,成為在那樣的關係中長久走下去的歌手,是我的目標


【在日本出道
8,成為最初站在日產舞臺上的海外歌手】昌珉:日產是小時候看足球賽才會看到的場地,這也是我們舉辦過的最大規模公演,能有這麼多歌迷前來觀賞,集結最多的觀眾數,真的覺得很滿足;往後也會更努力,成為獲得海外歌迷們喜愛的歌手,雖然國家與語言是屏障,不過會更認真努力,跨越那道牆成為國際歌手


【今年已經要出道
10,有何感想或計劃?】昌珉:出道舞台後SHOW CASE,然後日本出道後舉辦Hall,Arena,DomeStadium等多樣舞台,雖然自己說很不好意思,但真的感受到10年間的成長;公演後看著Staff聊著聊著流淚的樣子也很揪心,慶幸這10年來的努力沒白費,以汗與努力打造出東方神起這條路,往後也會盡力做到最好


【東方神起後有許多
K-POP後輩,對後輩有何建議?】昌珉:在日本活動也常聽到我們打破誰的紀錄的話,所以我們也希望後輩能超越我們的紀錄,這樣後輩才能邁向世界活動;我們走在宣揚韓國及音樂的路上,也希望後輩能比我們強大,以更好的心態努力活動;比起我們創下什麼紀錄,更希望能成為讓世界認識韓國音樂的基礎


【站在
72千名觀眾面前時的感覺是?】昌珉:除了「真的好壯觀啊!」以外,就無法以話語表達出那種可觀的程度,充滿我的視野、最多觀眾數聚集在一起,真的心裡非常的滿足,也很開心;似乎沒辦法單純用「超級棒的、太帥氣了、好幸福」這樣簡單的詞,將那種感覺表現出來,對我而言,也是格外可貴的經驗


【曾經約好<CATCH ME>在日本銷售超過30萬張,昌瑉就要脫上衣衝浪,已經超過30萬張,怎麼還沒履約?】我真的說過嗎?(和允浩討論後)這是允浩在訪問中開玩笑說的,完全沒徵求我同意,我也不會衝浪,甚至要脫上衣?真是無話可說(),既然有說的人,就該有負責的人,至於以哪種形態呈現,絕對會努力不負各位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