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新聞採訪老師上課說【我有個朋友喜歡解散的東方神起的在中啦,然後就說他和誰關係曖昧來著?喔鄭允浩。一堆人天天在貼吧討論吻痕哪裡來的啊,男人親的女人親的啊……】老師!!老師你看看我的臉色啊!!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啊老師!!



善良會被利用,純潔會被抹黑,天真會被陷害。那些流言耳語,穿過猜忌,沾滿怨毒,包裹利益,像一條蛇吐出血紅信子,毒液是莫須有的懷疑,根植在每個人的血液裡。他如嬰兒純白無辜,也躲不過一種疑心,一種動搖。他依然在心臟銘刻【不責怪任何人】,換不回一句,我相信你,我擁抱你,別聽別看,我愛你。
在中-10  


生,死,愛,悲,失,獨。我們不知愛的真諦,不知生命何起何止,不知故事何時結束。【世事雲千變,浮生夢一場。】
130906 JinRoee    

2013.09.05 #
金在中#Seoul Drama Awards ---- 【天地,萬物之逆旅;光陰,百代之過客;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圖文: JinRoee竹子)



【與有榮焉】文字版
 http://t.cn/z8Jhna7 晚安
^^
130905 與有榮焉  


就這麼走吧,就你和我。讓我們穿過夢裡那些霧氣朦朧的街道,橫越過那些驚慌失措的彷徨,十年的陳酒聞一次要醉一生。讓我們回到曾無助失眠把你當做唯一避風港的深夜裡,激情被消磨了,新鮮又腐壞了,留下的是我和你,別的什麼都沒有。逃避到今天結束,明天是個古老而嶄新的開始。就這麼走吧,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一 130903    


像幼鳥抵擋風暴,雨水拒絕海洋。人世間很多事是根本抵抗不了的,比如出生,比如死亡,比如離別,比如遇見你。但如果可以選擇,有一天分離,也好過不遇。如果可以選擇,寧願用餘生錐心回憶,來換與你相愛一季。

130901 沈YoKinG  
(圖: 沈Y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