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夜人日記》丁一宇、鄭允浩主演】電視劇工作人員26日表示:《巡夜人日記》的主演確定為丁一宇和鄭允浩,女主角的選角結束後,將於下個月正式開始準備。《巡夜人日記》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在禁止通行的時間裡進行巡查捉鬼的防範巡查隊巡夜人的故事,是一部朝鮮青年的成長羅曼史。該劇接檔《Triangle》,預計在7月底8月初首播[鼓掌][鼓掌][鼓掌](還有翻譯劇名為《夜警日記》)
翻譯: uknownie【兩人今年是都接了MBC的劇,年底的演技大賞我們就搬板凳看戲吧,作為主演看他倆還找啥藉口不去[挖鼻屎]
(but下半年在中不是要去當兵?!)
140527 NEWSEN  



MBC史劇《更夫日記》丁一宇和允浩確定了角色。女主選角完成後下月正式投入準備。該劇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描述了在晚上9點至淩晨5點的禁止通行的時間裡巡邏抓鬼的監察巡邏隊的故事。作為《Triangle》後續作,這也是允浩出道以來的第一部史劇。】請像竹馬探班三角一樣達達探班更夫!今天果然是嗨皮Day
翻譯:楠楠思密達喲
Screenshot_2014-05-26-23-4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