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朴氏兄弟與劇組工作人員合照 
#백상예술대상 시청중. 영화#해무  #박유천 씨가 #신인상 받으셨네용. 축하드려요#석한별  #천일의약속에서 #수애 언니랑 #김래원 오빠의딸로나오면서 #박유환 조카로도나왔었는데그때동생응원을위해 #SBS 피자사들고놀러온 #믹키유천 품에안겨서도사진찍고 #이샛별 엄마는피자먹느라바쁘고ㅋㅋ이때가 3년전인가.. 두분다많이멋있어지셨고, 우리한별이도많이컸네
正在看百想藝術大賞,朴有天以電影#海霧#獲得了新人獎,恭喜。這是在<千日的約定>中出演秀愛姐和來沅哥女兒、朴有煥姪女,被抱在那時帶披薩來SBS給弟弟加油的朴有天懷中拍的照片那時已是3年前了吧兩位都很帥氣。
翻譯: 暖日呀呀
150526 star860424-1  


평생연예인다봄
김수현짱
#
백상예술대상 #JTBC #플라워 #플로리스트 #연예인#김수현 #이정재 #박유천 #박신혜#최민식 #이선균#daily #photo
150526 juhee.ch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