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 Housewarming Party Fanmeeting 2014DVD全碟中字下載連結:網頁連結 密碼:kvtd
F: JYJCN

Screenshot_2015-05-30-23-33-38  
#
朴有天首爾生日FM# 30號場,好基友在場內給我文字直播,分享給大家,不一定全,她傳給我多少就分享給大家多少了~~~
F:
火柴wing (版主小夥伴手機沒電了,沒播完)


1.
和飯在一起很舒服,就是今天有點下雨,擔心大家是不是被雨淋到了~~(油膩膩的朴爺,嘴這麼甜,總是這麼溫柔)
2.
說自己想把新人獎全部收入囊中,有創記錄的欲望~
3.
生日禮物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手寫的信,說不管是拍攝或者是什麼時候收到都會看一下~(以後就寫信給你了~
4.
小俊來電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有天說:你平時打電話,現在別打。俊秀:你說啥?我在MT。有天:在哪?哦,對,不能說啊.俊秀開始唱生日歌。有天:你別太過分了,俊秀啊,我也去MT不行嗎?我現在特別想你,想你,你現在過來不行嗎?小俊各種沒聽清(這個時候怎麼能不聽清電話呢,俊秀你在幹啥,你老公在表白呢·~~~
6.
說飯們都是家人,因為是家人反而會傷心失望,記憶最深的是:飯說自己年齡大了,要結婚生孩子了。那個時候最討厭了,雖然不是自己的女人,但是有種自己女人被搶了的感覺。這個時候就覺得要是自己結婚了,大家也會這麼想把。(恩,你結婚的話,就完全是自己男人被搶的感覺,所以別結婚了,哈哈哈哈哈)
7.
說自己會對飯們有煩躁的時候是:照相的時候,有的飯靠的特別近的時候,特別是以前。(你要懂得,你魅力太大,孩子們看見你都hold不住啊)說自己出道很早,知道大家幫了自己很多很感謝,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作為人其實收到很多愛是很難的,連一個女人的愛都難,但是飯給了我很多愛~~~
8.
問他是不是從骨子裡就是藝人,有天說從來沒有,熟人都說他不像藝人,他所帶的藝人的一面是出道以後才培訓出來的。MC問有天是否在意自己的外貌,他說在意的,但是是自然的那種。MC:如果是個平凡的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藝人。有天:金東律
9:
MC:怎麼想在中和俊秀的?有天:偶爾會想在中哥不是演藝人的話會幹啥,但是哥就是演藝人,因為自我管理特別好。這個其實很累的,我媽媽偶爾會說:多跟在中學學啊。俊秀呢,就是成為演藝人的好例子,我經常看見俊秀就說,要能生一個俊秀一樣的兒子就好了,每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幸福,他真的很純真
10.MC:
搞一個朴有天演技博物館的話,什麼角色必須得第一個?有天:雖然很好的角色有很多,不管怎麼還是成均館,是演繹道路的奠基石。而且當時的同事現在也都發展很好。MC;記憶深刻的台詞?有天:屋塔房中對女主說的:對不起對不起,那個時候才知道離開時多麼的心痛。
11.
不用SNS的理由?有天:自己管理帳戶不太行,以前有點排斥,最近有點關心。說自己其實不太喜歡公式上的這些東西。不知道大家聽了會不會心痛,但是不太願意接受太多視線,寧願通過作品,音樂和大家見面,但是FM例外。(沒事,你就好好演戲,好好唱歌,我們就看這些就很知足)
150530 JYJinToday-1150530 JYJinToday-2 150530 JYJinToday-3  

https://jyj3.wordpress.com/2015/05/31/hq-pics-150530-2015-park-yuchun-fanmeeting-housewarming-party-epi-2-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