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嘛,來同一條街做我的鄰居啊。我想你的時候不用對著天空大喊等它漂洋過海消失在雲層日光裡,情話本來就該竊竊的說,單戀本來就該偷偷的愛。我可以念一句長長的情詩,然後敲敲你的門趕緊跑掉。我們都不怕吵,外面再熱鬧荒唐,你就站在最高的山坡上神色清淡不經心的凝望,我偷偷仰視你眉梢眼角。晚安
130530 Tony Moly  


你手腕的弧度那麼精美,連空氣裡都彌漫著並不存在的陽光味。你襯衫的褶皺像一道優雅的眉,微微蹙著原諒我貪欲的罪。你是世上最名貴的香水,要犧牲一萬朵玫瑰,致命的讓我永遠沉醉。晚安

130525 Tony Moly Indonisia-1  


一年之中總有幾次對愛灰心的時刻。一邊數著票價後面幾個零一邊跟親友抱怨討厭死了,簡直像男朋友伸手跟你要錢似的。滿心想念的熱情還未燃燒盡,就被力所不能及的冰碴子兜頭澆下。有錢有能力的人那麼多,愛不起的我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太傷感情了,一秒都愛不下去。晚安


一生也屈指可數的一萬天,決心要戰役打響般轟轟烈烈。每個紀念日都認真的像執念,光明正大都不如愛情與密碼勾結。特定的日子熟悉的地點是一句不需言明的誓言
——有一種我們羡慕的天分,叫為愛瘋癲。
6d5be043jw1dtvkp9u3u6j-2  


你也結束在橫濱,我也收官在橫濱。橫濱紅海滔天湧,都是錢包血淚泣。
130528-1  


【你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說情人還是老的好,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晚安
yoonjae 130411  


明明初遇偏想對你說好久未見,週末下午的咖啡館陽光蜜一樣甜。我正百無聊賴你卻突然出現,眼底笑意和唇角口吻都熟悉的讓人眷戀。你先告別,我說再見,遠遠目送你背影消失的蝴蝶一樣蹁躚。我不想念,我知道在另一個陌生時空或平行宇宙,我們說不定剛剛遇見,又或者,早已相戀。
然_YJLove 101-1 130527  

130527 YJ】初夏,青春如斷了梗的年華,邂逅你的那一刹那,心頭湧動著莫名的情愫,開出繁花。明明是初識,卻默契的不像話。你不會知道,那一年的某一日,我也曾遇見你,但我知道,這一生的每一日,我們還會在一起。我相信,無論超越多少時空,我終會與你相逢。  (圖文: 然YJLoveforever)



做夢夢到正在旅行的大親友在異地死掉,夢裡哭的稀裡嘩啦醒來慌手慌腳給她打電話聽她嘲笑我像個笨蛋一樣傻;喝雙皮奶果醬裡得到兩顆比較大的草莓;在最熱的時候連下了兩天的暴雨;媽媽打電話催我快點回家;突然想起你的一瞬間
——這些都是讓我感到很幸福很幸福的時刻。晚安
725658562  


香車哪有美人更吸引,愛情裡一切甜蜜的炫耀都有道理。派頭十足的名車絕色也只能給腹黑英俊的老闆當私人司機。你呀,別傲嬌別得意,你和你的背叛者,以及新寵,我們冬天再見。晚安

4bbb57c3b5d65  


我曾有過一個異卵的雙胞胎手足,我們分享同一個子宮,同一種血脈。事實上出生的只有我。我知道,他就住在我的身體裡,變成我血液骨肉的一部分。我愛他,我愛那個和我截然不同又共同存在的他,我像光追黑暗那種愛慕他。我們最終分享同一個生命,同一種愛情。
然_YJLove 100 130525  
130525 YJ】我的面龐,透著你的模樣。你若情深不移,我便此生不棄。互為靈魂的一半,只有相守才能完整。 (圖文: YJLoveforever)



今天播放機隨機跳到一個老視頻。我看見你從他背後冒出來,笑起來無暇的不像話,青澀的像朵剛開的花。我突然愣住了,完全沒反應過來眼眶突然一熱,像是被巨大的驚喜砸暈腦袋。我已經很久很久不回頭望了,這樣平凡的一幕都讓我手足無措。原來習慣竟然這樣可怕,原來我已經習慣你們不在彼此身旁。晚安

f_6350627_2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最古老的一張照片。青春是我的膠捲,一幀一幀都有定數,毫不吝惜揮置在你身上。在更漫長的時光裡沉默寂靜在暗房沖洗,晾置,沒有光沒有人,你是我最暗的秘密。最後因為我卑微渺小,角度刁怪,洗出來的每張心情都是廢片,無人問津,卻絕版唯一。130524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各站海報像萬國旗,燈牌彷彿銀河星,毛巾手幅鋪地,
SOLO顏色變化的驚人瑰麗。大概那時初心簡單純淨,愛一個人多值得高興。我想看紅海就飛過日本海,想聽應援就去首爾站,來中國就熱熱鬧鬧像聯歡,姹紫嫣紅嬉笑怒駡都是我給你的愛。走遍每一個地方都開同一朵花,很整齊,但不美麗。


那時候你們真年輕,意氣都飛奔在每一條街道上,滿懷希望與世界溫柔以待。那時候你們真卑微,大大方方漫無邊際逛一逛,沒人圍觀沒人指點。那時候的情誼多曖昧,彼此間清白的像溫水卻經過歲月沉澱變成醇酒,濃香醉人。那時候的夜真冷真長,看起來好像永遠不會亮,又好像再沒有過的那樣明亮。晚安

M019  


故人遊舊地,花未敗,人已散。你側臉優雅鋒利的弧度是命運故意為難,偕同歲月殘忍下刀精心雕刻,再無法被抹平的雋永痕跡。六年荏苒,腳步南回,時光難歸。飲醉夢年少,忽驚起,夜未央。

130521 Paboya  


今天午睡黑甜深沉,我做了三層夢境,並且掙扎著醒破一層的時候已經意識到自己是在做夢,努力的試圖操控將醒欲醒。直到最後醒來都還渾渾噩噩,後來我都在疑心,其實我是有第四層夢的,但我很厲害的一直控制著自己不醒來,永遠永遠沉睡在這層夢裡
——唯一幸運能遇見你的這層夢裡。晚安
20130409最韓流-7
130522 允在珉  
130522 YJM】陽光,海洋,沙灘,讓我們來一場盛夏的PARTY。那個透著流光的盛夏,我們的世界裡,滿是歡笑和嬉鬧。感受陽光的熱情,奔跑在沙灘上掀起風中一陣陣熱浪。香檳盈滿了酒杯,合著音樂舉起相機,定格更多美好的回憶。你們不會發現,我那些烙印在心底,永遠珍藏的記憶,是獨一無二的美麗[心]  (圖文: 然_YJLoveforever)



四公斤的血肉其實勻分到你每一塊修長骨節看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你總在炫耀你長胖了,下顎的線條不再銳利刻薄的劍一樣,慢慢溫柔圓潤起來,但是依然和我十年前看見的那個圓嘟嘟又白嫩的你,不一樣。講來是一件很傷心的事,你會長胖會把時光的殘忍抹平,但是你再還不起我,那個少年的青蔥年少。晚安
130521 JYJ-66  


海洋,波浪,被陽光照耀的閃閃發亮的夢想。雪糕化掉像滴落在手上的蜜糖,沉睡數十年的蟬為了一季拼命鳴叫,勺子插在挖了一半的西瓜島上像高傲的旗幟,但這些都沒什麼大不了——要等你先微笑,那夏天才會到。
 


瓷杯再精美都輕巧易碎,茶水再香醇都冷淡留漬,手指再優雅遲早不再緊攥,你微笑的弧度再美都怕某日凋零。我不敢太愛你,時光變遷,命運無常,怕愛到最後,都歸零。晚安
725658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