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vlive.tv/video/19831/ 31日下午退伍後歸來的金在中通過Vapp首度進行了直播和粉絲們交流,通過對話講述了許多他在軍隊之中的故事,時隔兩年上妝時對畫眼線很陌生,訓練的時候臉上會化偽裝妝容之外好久沒有化妝了很多人看到我的樣子會問在軍隊中是很美好地度過的嗎,我可以表示我真的很認真完成兵役了年紀越大我越有想要比其他人都做得更好的壓力,因為我非常努力,我是我們隊員之中唯一的特級士兵,因此我可以堂堂正正說出這番話,此外在中還表示:軍隊中其他人吃拉麵的時候我沒有吃,因此減掉了14kg,不吃鹽分高通過清淡飲食維持身體和臉部,2年間好像還是老了一點兒,現在是65kg程度,最後表示很快會再次見面問候的
F:
韓流音悅Tai
【西游字幕 161231 金在中回来了V LIVE 中字 [KR_CN]
 
161231 Vapp-1  

【在吧翻譯】金在中在軍隊胖了19kg,又減了14kg “預備役第一日【VLive綜合】

在軍隊裡為了見粉絲,管理了自己。
退伍剛一天就去見粉絲了。比起任何人都開心和幸福的這一路,JYJ金在中和V app的粉絲們在一起。預備役在中對直播還很生疏,但是仍舊以十分開心的表情向粉絲問候。
金在中31號下午6點半,通過naver special V app直播了去金在中粉絲見面會的路上。在去粉絲見面會的路上,車裡面開著app,他用日語,中文,英語,泰語,韓語向粉絲問候。
金在中以現役完成了國防義務,於30日退伍。昨天退伍了,能這麼快見到粉絲,真的好神奇。”“昨天退伍的那一瞬間會成為平生珍貴的記憶。這樣說著表達了對等待了兩年的粉絲們的感謝。
金在中比起任何人都健康認真地結束了軍隊生活。他說:軍人是在被管制的生活中,消化著既定的日程。有些辛苦,但是這樣的生活也不壞。不會少吃一頓飯,還持續的運動,2年期間,似乎老得慢了些。
金在中使得兩年的時光毫無力量。他用自己當歌手時的外貌原封不動地退伍了。他吐露說:並不是在軍隊過得很舒服,我真的很努力了。因為年紀大,所以我想比其他士兵做的更好,有這樣的壓力。
金在中說:我是隊員中唯一的特級戰士。我可以理直氣壯的這麼說。但是,正如大家所知,到了後面,後輩們就多了起來,稍微輕鬆一點,但是我一直都在履行我的任務。比起退伍之後再開始管理,我一直想著馬上就要見到大家了,所以在軍隊的時候,就抽空進行管理。
他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們,退伍之後,馬上就定下了行程。甚至他戒掉了在軍隊裡最有人氣的夜宵拉麵。對自己非常狠心,投入在自我管理之中。
金在中笑著說:入伍後,胖了19kg,現在又減掉了14kg,採取了高鹽低蛋白減肥法,減掉了身上的體重,留下了臉上的肉肉。現在是65kg
雖然他對智慧型機器有些生疏,不習慣進行即時聊天,但是他以花一樣的外貌回歸到我們身邊。以粉絲見面會為開端,2017年的他將會是行程滿滿,粉絲們也正張開雙臂歡迎著他。 F: osen 




“Vapp”金在中,舒服的軍隊生活?我可是很努力的哦!自豪感】

歌手金在中展現了對軍隊生活的自豪感。

31
日通過Vapp展現了金在中去簽名會的路上的樣子。他說,我在軍隊可不是舒服的過的,是真的有努力去做。

金在中說因為比別的士兵年紀大一點,所以有一種要做的更好的壓力感。所以真的挺努力的。我可是我們隊員裡唯一的一個特級戰士啊。展現了小小的驕傲。緊接著補充說這可是能堂堂正正講出的啊。

接著金在中說我在部隊裡韓語都快要不會說了,軍隊裡的語法有些不一樣。休假出來的時候跟周圍的人聊天才能適應。

還有,對關於化妝的話題也稍微表現了一點小尷尬。今天去美容院了,問我要畫什麼樣的眼線。我已經兩年沒化妝了,要畫眼線還真是有點尷尬。去訓練的時候通常會畫偽裝油彩基本沒什麼化妝的機會。隔了這麼久要畫彩妝,真是好尷尬啊。在家裡塗了點BB霜就出來了~~~”這樣說著笑了起來。

F
tenasia  翻譯:HSc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