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我墮入深海,茫然下墜,飄飄渺渺,呼吸變輕。你掙扎著劃水破浪,用盡全身力氣挽救我。我就快要窒息,嗆著水一邊咳一邊笑。你氣到瘋狂,眉頭緊皺對我吼【笑什麼笑!】我斷斷續續說不出話,多想告訴你,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多絕望無助,總有你來救我一命,絕不離棄。
金乖兒-7  
【允在】2012年的最後一張圖。【#Nani Kim#】這是一個故事,一個帶淚帶笑的故事。



希望你新的一年能長胖一點,我希望你多笑笑,我希望你SOLO專輯大賣,我希望你身體健康,我希望你能不斷的帶給我好消息,我希望你愛的人一直一直守在你身邊,我希望我對你的愛能往更遠的永遠延續。新年快樂,其實我只希望,每年都有你跟我說這一句【新年快樂】

130101  


等明年他也開始在大螢幕嶄露頭角,頒獎典禮全都西裝革履出席到場。你也算是個小前輩溫柔有禮為他頒獎。他說謝謝你,你說太客氣。你說恭喜了,演技真棒。他笑的別有深意說因為我遇見我的摯愛還算早,他教會我的愛情,特別美好。獎盃在幻彩燈光下熠熠發光,比不上你們眼中笑意明亮。晚安
63edc879jw1e0c8mzzsx8j  


【要尤其感謝我的愛人鄭允浩。我的銀幕裡,總有一幕戲為你演,我的話筒前,總有一首歌為你唱。我的靈魂裡,總有一部分,為你而活。】——偽·最佳新人得獎感言
然_YJLove 19  
【121231 YJ】“今年年末,我偶像用自己的演技拿下了這個一輩子只拿一次的獎。無論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的他,為自己一年的付出又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馬上到來的新一年,他將以歌者的身份重新站上那個舞臺。歡迎回來,我的愛人,歌者金在中。”——By:允浩 (文字: 然_YJLoveforever)



要有一條微博獻給金景卓。謝謝你,謝謝你在艱辛的人生裡也沒有放棄過,直到最後一刻。謝謝你,謝謝你正直善良的好心腸,映出了他最純淨的那片靈魂。謝謝你,謝謝你為他贏到了最佳新人的獎盃,證明了他的辛苦不算徒勞。謝謝你,雖然我一直疑心你至死都沒有被真的愛過,可是如果真的有來世,人人都愛你。
121230 MBC 3  


恭喜我的最佳新人!!!!TVT票沒白投苦難沒白挨為你一切都值得TVT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年輕特別小,一恍惚還是幾年前的少年模樣。無論過去多少年,你永遠都是我的最佳新人,永遠不老。
121230 MBC 1  


臺上燈光絢爛,衣冠多彩,繁星變幻。台下你百無聊賴,神情慵懶。我問你是困是冷?你目光深遠,輕輕搖頭。你說只是這舞臺太熟悉,只怪燈光太暗,讓你想起一個人。我不懂事的追問那人如今何在?你移開眼神,聲音輕緩,說那時候多年輕,從來不覺得累,一身的力氣,好像可以永遠去愛。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一 13  


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站上舞臺就有一種很明確的表演意圖,幾乎能很清楚的覺得這就是藝人,藝人就要這樣努力討人喜歡。然而你一上場,就是一個聲明主權,宣誓你的疆土神聖不可侵犯的傲慢孤王。【當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金在中我還是好嫉妒你這事沒完##今晚替我使勁吻他一下!#
121125 BKK 20  


外面的世界精彩又好看。可是霓虹有多絢爛,人心就有多黑暗。暴雨傾盆,汪洋一片,就快成災。我還在這等你回來,別再離開。
茶渣-1  
以後別生氣就離家出走,我的太太,淋了雨我會很心疼。(文字: 茶渣騎著白馬毀三觀)



你演過那麼多青年俊傑,愛人卻總是愛不到。白道勳被有私生子的女人利用擺佈,車奉軍女朋友不知道是愛他還是愛足球。東京假日失之交臂,假面武士孤獨終生。只有危險的愛情,你誰都不演,就叫鄭允浩。終於有人認真考慮你的感情,日夜擔憂煩惱,你卻告訴他,男人和男人,你瘋了麼?不過是誤會一場。晚安
2ee896d58cdc471ea08bb718 1


當起伏不定的證券曲線變成彼此試探推移的籌碼,黑夜一筆勾銷的鮮血變成冷酷交易的邀請函,我的家族與你的背景針鋒相對,界限在感情裡模糊不清。【白道勳,敢不敢跟我賭?】你花瓣一樣的唇緊貼著我的耳廓輕輕笑,那一刻我沒有回答。因為我已經輸得傾家蕩產,丟盔棄甲。
金乖兒-6  


#我為何要看直播#如果只看CUT,一定也只會像從前那樣說哥哥真棒。已經被慣壞了,他們永遠拿著一百分的卷子我就理所應當覺得大家都應該有一百分的水準。我就得忍完轟炸和摧殘,才能親眼見證著他們是如何在一片邪魔奸妖中,收復疆土,登基稱王。才能真真切切的明白,我愛的人,是多麼讓我驕傲。
120613 浩珉  


他就像一柄極利的劍,安於沉浸在最深沉最鈍的墨色劍鞘裡。但那幾乎是一種顯而易見的鋒利,見過血光,令人不敢直視。
121228 野王 3

121228 野王 4  


藤蔓纏舊磚,蛛網繞千年,古堡已落鎖,在月色被蠶食的無盡長夜。幾百個世紀未掩的門扉,勾欄雕石壁,孤傲冰涼,誰曾叩響?來訪者是誰?容顏似白玉,唇似血。眼角薄涼魅惑,眉目含笑,穿越一萬年的風情都釀成酒,醉在這個鬼魅的夜。
然_YJLove  
【121227 YJ】最近習慣隔著一段距離看著你,看著你就好像看著自己,透過瞳孔自己的臉是那樣的清晰,那張臉滿溢著被你寵溺的得意...(文字:然_YJLoveforever)



【耶誕節那天,他在某個通告間隙忙亂吵雜的後臺躲著,怕人注意到,很小聲很小聲的給我唱情歌,一首又一首,唱了太久,讓本來想吐槽他唱得不好的我慢慢的只剩感動了。後來還是被工作人員聽見了,他蹩腳的撒謊說是在練習音樂劇。我一下笑了出來,站在故鄉無人的街道上,風很大,好冷,好浪漫。】晚安
121227 在中 1  


金在中這個人,活了二十多年運氣都不太好,只有愛他的我們還算上帝給的安慰獎。所以他拿獎不看天意,只能努力。他要月亮我就去架天梯,要雪花我就去北極,他望著那個獎盃,我就去拼命。就算是分豬肉,我都要票數多到只敢分他最大的那塊。你用九年愛一個人,難道不敢花十分鐘投票?
63edc879jw1e08l9pbdfnj  


智商極高的人有時記性不會太好。他一直覺得日子不算難熬,哪怕再沒人吐槽沒人陪他小學生一樣打鬧,某個通宵趕通告的清早,回家給自己煮一碗熱湯,電視吵雜在採訪學生高考,他恍
了神,好像看見那個人起個大早,明明累的不行還在廚房對他笑,讓他加油。他才喊了一聲哥哥,眼淚就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掉。
然_YJlove


在這個世界變得單純善良之前,你要等。在每個人眼光變得純淨無暇之前,你要等。在我們彼此都能站在至高至榮的王座俯視眾生之前,你要等。在我變得足夠強大讓任何人不敢伸手戳指口出惡言之前,在我們的愛情能光明正大在陽光下閃耀之前,你要等。【Please wait. Until I become a better man】晚安
初七又二分之一 11   


豆花吧被封好像是巨大多米諾骨牌的第一塊。緊接著家族的文區就被撤了,站子陸續關了,之後那個夏天就來了,一切都沒有了。在最茫然無措的時候,無家可歸的時候,我常常去老吧看那一個個熟悉的ID,她們都在笑著鬧著,像琥珀一樣,被定格在了最好的時光裡,永遠不哀傷,從沒被分裂。我老了,總愛回憶舊事

豆花吧  


我想回到九年前的今天。對那個十三歲的自己說,你幾天後會對五個男孩子很感興趣。他們其實可傻了,可是你會為他們的榮耀高興一整天,為病痛擔憂揪心,會流下不可想像的眼淚。你會親手獻上你傷痕累累但千金不換的青春。請加油。你和你的少年們都別害怕,我在第十年等著你們,請到我身邊來#你好,第十年#
63edc879jw1e07klj4bnqj  


【不要著燈,能否先跟我摸黑吻一吻。如果我露出了真身,可會被抱緊。誰都不知我心底有多暗,怎跟你相襯。情人如若很好奇,要有被我嚇怕的準備,試問誰可,潔白無比,如何承受這好奇,願赤裸相對時,能夠不傷你。】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然_YJLove 16  


要是有面鏡子能映出靈魂,所有人一定會很驚訝。因為看起來左臉是我,右側是你。眼睛是我,眉毛是你。一首歌的起音是我,轉合是你。我們早已一體,永不分離。
金乖兒-5  


【我想唱盡這世上每一首聲嘶力竭的情歌給你聽,我想做最英勇不屈的搖滾戰士,在舞臺上砸碎吉他對抗整個宇宙也不放棄你。我寫了好多首詞,其實只是想跟你說一句話——為你,我變成了better me
然_YJLove 14  
121226 YJPLEASE WAIT.UNTIL I BECOME A BETTER MAN.PLEASE WAIT.UNTIL TOGETHER FOREVER...(文字: _YJLoveforever)



故意或無心,我都在今天見到了那個聲音清亮,如破天之竹般傲氣的你。他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一點都沒有變,好像還是捧著玫瑰穿著乾淨白襯衫的少年。路好長,他曾經跌跌撞撞,我一路看著,見他榮光陪他重傷。以後的路,可能就要一個人走了,不是結束,是開始。九周年快樂,英雄在中。出道快樂,金在中。
63edc879jw1e076gqqmv4j  


專屬我們的,第九年的神誕日快樂!20031226日,天空有五顆星星微微閃動,它們共屬一個星座,斗轉星移,滄海桑田,至今未變。而我花了很久才知道,那居然,就是信仰。
然_YJLove 14  
121226 TVXQ】九年的時光,幸好你們還在,我們也還在!繼續一起走下去吧[心][心]#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東方神起九周年快樂# (文字: _YJLoveforever)



有時候我會懷念那樣的生活。幼稚的什麼也不懂,在貼吧親熱的聊天看模糊的視頻。沒有屬性這種東西,誰家都可以去逛一逛,每個人都在笑。第一次看演唱會有個喜歡朴有天的姑娘幫我掛允在橫幅,我送給她一支紅色螢光棒,散場的時候她拖著我的手慢慢走。這樣的好回憶,我愛過九年,我不後悔。晚安,九周年。
63edc879jw1e06i697ds8j  


我想回到九年前的今天。對幾個緊張無比的少年們說,別擔心,你們在韓國會稱王稱霸的,日本的出頭天會有的,紅白巨蛋都會有的。要健康,別讓司機疲勞駕駛,陌生人的飲料不要喝。日後若遇到讓人難過的事,跟著自己的心走。這個舞臺,站上就有好多眼淚磨難,請牢牢抓住身邊同伴的手,請加油
#你好,九周年#

初七又二分之一 10  


我多想抱抱你,揉揉你的頭髮,替你流懦弱的眼淚。我很討厭這句話,可是現在我好像不得不說【忍忍吧。疼痛心酸,再忍忍吧,總會過去的,加油】就像你說的,沒有反覆推倒重建的原諒,那就不算愛。再咬牙撐一段吧,平安的度過今晚,明天就是聖誕。你看,就算是上帝,也遲早有一天,要心軟。金在中,晚安
1209637171-1  



好像明明不信基督卻習慣帶著十字架喜歡過聖誕。如果上帝真的存在,愛別離,求不得,這些微不足道卻催心傷肝的小事情不知道歸不歸他管。明明回歸了推特卻再不像從前那樣愛笑愛鬧愛說話。我好想你,我多想告訴你,至少這個平安夜別再一個人過吧。你卻沒什麼信心的對我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晚安。
G121121_019  


為何不童年便遇到你呀,幼稚竹馬配竹馬。放學勾著手漫漫長路不歸家,一起偷偷在黑板上畫一幅傻氣粉筆畫。直到時光流過二十年我們都長大,卻總能聽見那個小小的我偷偷對我說,我六歲當天,就已經愛上他。
Mika 2  

然_YJLove 12  
【121223 YJ】一直就在想,如果有一天可以把你變小,就真的可以天天捧你在手心,寵著你,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一直就在想,如果有一天可以把你變小,就真的可以天天把你放在口袋,守著你,無論何時都可以在一起。(文字: 然_YJLoveforever)



黑夜有濃霧纏裹籠罩,每一絲光線都被吞噬侵蝕。萬籟無聲,遮天蔽日。而他面容冷峻,如寒
霜,如冬雪,似魅鬼。十字架在頸間輕佻的像他的玩笑。在下跪之前我幾乎忍不住要出聲詢問。路西法殿下,是什麼讓您,重新駕臨人間? 
121222 yunho  
圖:黑洞



那天太陽不大好,空氣裡濕漉漉都是暮靄。我被時差折磨的通宵未睡,在回國的機場隱約看見你走在前面,身影一如往常的溫暖可靠。我拖著行李,跌跌撞撞的追了好遠卻被身邊的小姑娘拉住,她們眼裡好像有淚,告訴我【在中,他不在,是你認錯】
AugerT 2  
[YJLOVE]我好怕我們有一天會變成這樣,即使在你身後也不會發覺,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文字: 灬AugerT)



我是你最小的么妹,跋涉千里苦候整場不覺累。別人紛紛問我借點熱鬧,我小氣的通通不給。終於見到你只想同你一起遠飛,只想好好看著你通宵不睡。我笑鬧了一整夜連太陽都差點要被吵醒,卻在看見螢幕上出現你愛人的臉時,快要落淚。我只是覺得,即使時光再不像過去那麼美,你們依然奇怪的,那麼相配。晚安
63edc879jw1e032u9qvt3j  


你們一定要知道!底下這群瘦瘦小小的姑娘為了等到你們,耐心的撐完了一整場。有無數個歌手藝人問她們借過螢光棒討過尖叫,得到的不比你們千萬分之一。為了這聲嘶力竭的合唱應援,她們跋涉千里,忍過白眼揶揄,不計付出,來赴這不足二十分鐘的約會。只為了這一刻能竭盡全力的叫給你聽。你們一定要聽到!
66aab819jw1e02xpckr05j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鈴聲響。我問媽媽為什麼我的聖誕禮物又遲到,媽媽說因為紅色的英俊麋鹿愛上聖誕老人啦,總想把這一路的奔跑拖得更遠更長。
金乖兒-4  
#允在#】聖誕快樂~ #Nani Kim#



後來我無數次的走在燈火輝煌的機場,總是習慣性的微微側一點身,保留出身後那一小塊空缺的位置。因為我總覺得他還像從前那樣安靜堅定的跟在我身後。在充斥著尖叫和飛機轟鳴聲的間隙,我好像還能聽到他輕輕的在叫我的名字。被回憶拖住腳步,我總是回頭,我沒法走遠。
原圖JinRoee竹子  
原圖:JinRoee竹子



在後臺身影錯雜,光線紛亂。劇本上的字也開始游離不定,他安靜的陪在我身邊寫一首歌,他專心的聽不見一切嘈雜,也聽不見別人在喊他的名字。我唇齒開合,偷偷的,隱秘的對他告白【我愛你】。他卻突然抬起頭來沖我笑,眼睛裡,全是光芒。
茶渣  


【童年你與誰渡過,聖詩班中唱的歌,再哼一哼可以麼?遺憾我當時年紀不可親手擁抱你欣賞,童年便相識,餘下日子多閃幾倍光。拿著你的相簿,從頭細看,你六歲當天,已是我偶像。】
JYJ 2013 Calendar 30  


【世界末日後的第一天也沒法陪你過。其實好像要一直忙到年末吧,最近總是這樣不能在你身邊。】他有些洩氣的坐在床邊緊緊摟住愛人,把頭靠在他心臟的位置【這麼早吵醒你了,對不起啊】他的愛人虔誠的在他額頭印下一吻,好似天使的安撫寬恕【沒關係,我原諒你。】又笑著俯身給他戴上項鍊【因為我愛你。】


【還好嗎?還好嗎?頭上是昨夜煙花,記憶裡的笑美過明日朝霞。過幾個小時即使倒下,還是想抱著你一起怕。一首情歌未與你合唱完,才期望世界末日別來吧。】
然_YJLove 11  
【121221 YJ】不敢輕易說出口的話不知怎樣你才能懂,也許我真的不夠勇敢,畢竟相愛的片段那多麼又那麼少,多到想回憶起一件都不知道從哪裡回憶起,少到覺得這輩子都不夠,想要下輩子下下輩子繼續在一起。現在在這裡將我們之間每段難得的起承醞釀成音符,化為詞句,將那些愛你的話,一遍一遍輕輕吟唱。我,愛你。(文字: 然_YJLoveforever)



你在我眼中的倒影,好像一個小小的深海漩渦,馬上就要掀起巨浪滔天讓我迷醉深陷。你問我怕不怕世界末日,我都沒有告訴你,從我愛上你的那天,只有你才是我全部的,唯一的,那個世界。
然_YJLove 10  
121221 YJ】和你一起撐起所有愛,和你一起勇敢走下去。從你眼睛看著自己最幸福的倒影,十指緊扣是明天的指引。即使馬上就是末日那又怎樣,我們就在彼此的身邊,直到重生,直到億萬個世紀後嶄新輪回,也要在你身旁[心](文字_YJLove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