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刻》“珍喜”有顆想當蜘蛛俠的心
珍喜一早醒來,還記得剛做的武俠夢,乾脆在臥室裏扮演蜘蛛俠好了!奶爸奶媽,看我超凡的力量,敏捷的身手,闖蕩江湖不用愁!
 




我是珍喜,我有一顆做蜘蛛俠的心,有一個做蜘蛛俠的夢,我的願望是世界和平[doge][doge][doge]    
 


——呼叫奶爸!熊團子越獄啦![抓狂]
——
不怕,我家團子臉大,出不去的[吃瓜]
——
養胖是有好處的,奶爸英明[doge]
  



 



 
180831 ipanda-2 “珍喜”有颗想当蜘蛛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