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特別冷。他坐了一個小時飛機橫跨整個日本海站在我門口,陽光很好,沒有風。他像個被搶了糖又被冤枉的小孩子一樣,臉上掛著一點怯怯的擔心和委屈。我抱了他一下,跟他說,所有的報紙都被我折成紙飛機飛走啦,那些新聞都不見了。他突然緊緊的抱住了我。】大眼睛的男孩子溫柔的笑著對我說。晚安
121122 KR-SG 


每天清晨總有一位小哥哥在街邊轉角的長椅上坐著,目光深遠,從不缺席。我好奇去問,他娓娓道來【你看見那座很高的山了麼?我曾和我的愛人一起攀登,直至頂峰。他呀,現在去攀登更高的山啦。在很遠的地方,遠的我看不見。但是我要在這裡等他,他累了痛了,也有人每天都在等他】我聽不懂,卻掉了淚。晚安
201211161305551 


我的tohoshinki是個英勇的小戰士。遠征異國,語言不通。什麼節目都要上,和路人交換名片也得做,受了嘲笑聽不懂也要咽下委屈陪著笑。在依舊被輕視的通告間隙,主唱大人賴在隊長身邊,睏得不行也滿心壯志【等咱們五蛋巡演,他們統統都得給咱們鼓掌!】鄭允浩笑著摸摸他的頭髮【會的,一定會的,我保證】
63edc879jw1dz2cddw8uoj 


坐在我對面的小男生太美好,我有心搭訕,他卻已經酒醉迷茫。我聽他絮絮叨叨炫耀自己的戀人有多好,溫柔又體貼把他當成寶,末了語調轉黯,說自己不是故意要跑掉,急切的問我那人會不會不原諒。我尷尬的不知如何好,身後卻突然有人喚他。那帥哥唇角的痣也英俊無雙。他明明還在笑,眼底卻已泛起水光。晚安
683722101-2 


深山冬夜寒雪冷的浸骨,他的面色卻冷過霜雪,帶著隱忍的不忍和眷戀。回去吧,他說,我是學不會愛的啊。不知死活的一介凡人戀上小小狐仙,不聽勸,反而笑起來。白雪覆在他的唇上淡淡一層霜,隨時就要凍僵,卻偏偏抱得他更緊。你看啊,我明明聽到在中的心跳了啊。
69982bffgw1dz10npnyxjj 


那人排練回來天一如既往剛起晨霧,朦朧欲亮。裹著大大圍巾,又冷又倦連話都纏在圍巾下含糊的說不清。他半醒過來,抱著疲憊的愛人縮在床上,一點點把手暖回來,細碎說著閒話。【明天去染個頭髮吧,就染我喜歡的顏色,嗯?】低頭一看,那人已經沉沉睡去。他又氣又心疼,最後笑著俯身親吻了他的眼角。晚安
14bf81080a0d67-1 


日光撒在海面上一片冰涼,一首細碎的曲調被風吹破,一折一韻落在耳蝸裡,撩的心頭一陣悵慌。路過的我茫茫然停下腳步,冒失的湊上前問,哥哥你哼的可是一首老歌?為何我覺得耳熟?他的笑容又輕又薄,散在風裡,溶在我的淚光裡就成了遺憾。他說是啊,是首很老的歌,唱的是,留下你,我哪裡都去不了。晚安
63edc879jw1dyzn9ed2njj 


等我再醒來,遺憾會痊癒,一切都會好。我的少年們依舊湊在一起嬉戲笑鬧,一個都不少。我不想讓他們看出我有多羡慕,強撐著嘴硬說,你們人太多啦,舞臺顯得真小。他們個個眼神明亮,笑的真摯傻氣,認真向我解釋,不多不多,舞臺不小,剛剛好。我使勁捂住嘴巴不敢哭,說你們說過的話要記得,不許忘。晚安
63edc879jw1dyyk3vxjvij 


我提了一壺薄酒,兩盞瓷白酒杯,敲門前去拜訪。我們都不出聲,彼此默默獨酌。我突然開口,說我今晚不能去見我所愛,約莫是因為我窮,我不自由,我滿心遺憾。可是你呢?他歪過頭凝視我好半晌,十分認真的模樣,說在那現場,明明有我,那聲聲熟悉的唱腔,難道你聽不到?
686229329 


我多想問問你愛究竟是什麼模樣。愛是鹽和陽光?愛是因為無能無力錯過演唱會的眼淚?愛是一句無心習慣的口誤?愛是橫亙一個世紀的永恆擁抱?愛是放手和自由?愛是等待和守護?你卻告訴我,愛是一束光,是生命裡,永遠永遠,保留的希望。晚安
687034058 


一株寒梅成了精,肌如瑩雪唇間梅紅。他從暮春等到盛夏,從盛夏等到秋降。他眉目憂愁,說前世有良人戀我美,想要攀折又不忍折斷我自由,最終笑著放了手。他還沒來,是不是忘了我?早安(今天有早安彩蛋喲XD
i6moes6 


四年前今日,丟掉最佳男團我沒哭,老小掩面掉淚我沒哭,捧回大賞我們隊長一聲壯烈嘶吼,我也真的沒哭。終於在淩晨,一片繁華盡頭的喧囂中,一個刻骨擁抱,生生逼得我哽咽大哭。那眼淚滾燙,在此後每一個彷徨害怕的夜裡,在我猶豫退縮的瞬間,烙在我心上。我從沒說過,我曾見過愛情,最美的模樣。晚安
63edc879jw1dyw7af98o7j 


我卻記得的是,他剛剛十六七,少年正窮困。土裡來風裡去當了一天群眾演員,甚至有可能偷偷吃過客人的冷餐剩飯,特別不容易攢夠了租一間小房子的錢。另一個同樣艱難難捱的豆包臉少年,純真懵懂的問他能不能一起合住。偏偏他又心軟,更覺得同病相憐不忍心。一點頭,就牽扯了一生。
69947640tw1dyvu2b4vmfj 


這個舞臺如果有記憶的話,它會記得六年前驚豔全場的盛世榮光,它會記得四年前動人非凡的熱淚和擁抱,它會記得三年前那彷彿撕裂傷口的痛徹微笑。它會記得我榮耀的,我遺憾的,我虧欠的,我痛哭的。它會記得,一個故事還未說完,一個承諾還沒兌現,一個句點還沒圓滿。缺席的客人,還沒趕來。晚安
63edc879jw1dyv10h5m2mj 


他就那樣眼神灼灼神色明亮的望過來。那個人還在他身後,就彷彿是他全部的底氣和信心,是他能對未來有所期待的,全部理由。 PS:我真的好喜歡這一P[泪]
121113 在中 允浩 


我說哎呀你的城市今天初雪了吧?可冷了。冬天終於來了啊。我說你這毛衣真好看!可貴吧?但是一看就特別暖,你穿著我就放心了。你三分溫柔七分感傷的對我笑,你說你一定沒愛過人吧?再溫暖的外套,哪裡比得上一個擁抱。我想辯解說不是啊我愛你啊,看著你的眼睛,又覺得那簡直太輕,不值一提。晚安
121113 在中 2 


我趴在樓梯往下望,玻璃剔透,陽光正好。可是我著急幾乎要哭,忍不住大聲喊,喂!我從十年前來。有個大眼睛白的不得了的小少年說想知道未來,托我來看看他的未來和他最愛的人。他有傻氣的蘑菇頭,左臉一顆痣。可是,他人呢?樓下英俊的陌生先生猛然回頭望向我,眼裡有我看不懂的,一個好長的故事。晚安
Bigeast 6 


一顆彗星在爆炸【在中啊】【嗯?】【直到世界末日我們也沒有婚禮呢,真可惜】【嗯】【鮮花,祝福全都想要】海平面正上升【當時在巴黎我們怎麼沒私奔呢?什麼都不管的跑掉】【嗯】【不過也會是現在這樣抱緊你,在巴黎,在這裡,都一樣】高樓房宇要塌陷【在中】【鄭允浩你真囉嗦,接個吻吧,趁現在】晚安
63edc879jw1dyrimkbz1mj 


碧藍親吻天空,海浪拍濕褲腳。水色清朗,波濤激蕩著讓人心碎迷醉的壯美聲響。你的眼睛比海洋更清澈明亮,我突然想悄悄對你講,呐,你帶上你的小相機,我帶上你,咱們去流浪,怎麼樣?
69982bffgw1dyqnkp6kdfg 


只是在所有人尖叫淚流的時候,我突然很希望那個站在舞臺上意氣飛揚的人是你而已。只是在所有人忐忑期待的撥通愛人的電話時,我突然很希望自己真的有一個可以橫跨萬里相思的號碼而已。你在越南笑的溫柔,我獨自登上方舟。不過那首歌唱的真是好,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很想你,不止今晚而已。晚安
63edc879jw1dyqibk5hq3j 


【那朵玫瑰花的影子,仍像燈光一樣照亮他的生命】我問小王子,這是你獨一無二的玫瑰花麼?他緩慢但堅定的搖頭,當然不。這只是最普通的五千朵玫瑰中的一朵,我要把它獻給我的玫瑰。我的玫瑰是舉世無雙的一朵花,他只有四根刺可以抵禦世界,而我太年輕了,卻將他獨自留在我的星球上。我要回去找他。晚安
63edc879jw1dypb6sivqbj 


我還想要愛你,多一秒也好。我多想留在你身旁,失去生命也不糟糕。我只想抱緊你,直到日出,直到天亮。
637dba7djw1dyp32swpmbj 


就像每一個蠻橫任性的大明星都會遇到迷迷糊糊的女殺手,每一個身世淒苦的堅忍武官都會遇到青梅竹馬的小姑娘。就像每一顆堅果都會遇到珍惜它的松鼠,每一封信都會遇到等待它的門牌。就像每一個金在中都會遇到屬於他的鄭允浩,每一個懦弱膽怯的我,都會遇到溫柔勇敢的你。晚安
121108 首映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