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偏執,狂妄。依仗著年輕的意氣,認定人世險惡,世界黑暗,無一可信。不原諒所有人。意料之外是他輕叩我的心房,拎著行李堂而皇之的登堂入室,溫柔有禮的一句【路過,借住。】我雙膝發軟,淚流滿面,跪下來願意善待一切,願意和這個世界重修舊好,和這個,把他帶來我身邊的世界妥協服軟。晚安
ELLE 21 


碧空雲卷雲舒,海岸潮起潮落。夏風流火,驕陽矜默。他眉間盛了滿滿的美麗與哀愁。我忍不住,走上前去輕拽他衣袖,喃喃開口,呐,你等的人,我見過。晚安
Missha 5-1  


我問他你累不累?痛不痛?有沒有抱怨過?有沒有覺得人世難捱生命苦短,只想為自己而活?他搖搖頭抿著嘴笑。我又問他你有沒有見過天使,極美極善良?他還是搖頭,眼睛閃閃發亮。我遺憾的說哎呀你可真沒什麼運氣,我遇見過一個人,他不是天使,卻有翅膀。晚安
121103 印尼 FM 14 


你不知道我有多感激現代科技。那只高空的大鐵鳥,溫暖又安全。此刻柔軟的絨毯像裹住小嬰兒一樣擁抱你,你就著熱水吃了藥,昏沈舒服的想要睡。迷迷糊糊間腦子裡想起剛剛的短信,每個字都溫柔的能治病,能救命。直到沉沉闔眼之前,你唇角的笑意都還未褪。七個小時後,等你醒來,你會安然,你會無恙。晚安
121103 印尼 FM 15  


昨夜居然夢見他還在你身旁。就像許多年前初來日本,他耐心又溫柔的在沒人能瞧見的地方哄著病痛不堪的你笑,用著蹩腳的外語在異國四處奔波要一杯熱水喂你吃藥。明明都已經不是舊時青澀少年模樣,你笑的虛弱又幸福,握住他的手一疊聲的應著【好,好】你說我多沒出息,醒了也在想,流著淚也在笑。
29-1  


其實我今天真的好討厭你。我討厭你不知輕重近乎自虐的逞強,我討厭你沒來由的深深歉意,我討厭你讓真心的好姑娘們擔憂流淚。我討厭的想緊緊抱住你,想你不能說話,卻耐心的一個字一個字敲給我看【沒事的,會好的,都會好的。】病痛纏身,笑的卻依然如同三月春風。晚安,讓我驕傲的,小討厭鬼。
ELLE 7  


我一直覺得他們倆之間存在著肉眼看不見的深深羈絆。好像一個完整的靈魂被一劈兩半,他歡喜的時候你笑意灼灼,當你低眉他也跟著怒目。一脈雙生的並蒂蓮,同根同源,相依為命。我只要看見你,便能篤定他此刻的感受。幸福劫難,絕不獨享,絕不苟存。
63edc879jw1dyh298dxsmj  


像一隻小貓突然蜷縮,一枝玫瑰突然枯萎,一顆星辰突然暗淡。我根本無法知道你為何起伏低落,我隔了幾重山幾程水,重重疊疊都是阻撓,都是牽掛。我不知道有什麼在傷害你,但是愛總在操縱我,讓我憂心又懦弱。就算此刻我在你面前,也只能諾諾的小聲說,哥哥請好好休息,不要生病。晚安,我的省略號先生。
ELLE 22  


晚宴上燈火通明如晝,滿室流光溢彩。他眼角滿是不可一世的神采從旋梯上走下,連腳步都浮著頭等艙的隱隱貴氣。你問他能否賞面跳支舞,他笑的極美極驕傲,如那暗夜裡綻開的玫瑰,也長著撩人的刺,紮在心尖上,勾著欲望求饒。
【一朵來自暗夜的玫瑰,致我以吻。你正在綻放,如同灰暗中綻開的一抹華光。】——kiss from a rose
JEun 1  
[Kiss from a rose正式海報版 [玫瑰]]



陌生英俊的訪客推開門,攜風伴雪的黑夜蔓延開來。我矜貴的世家小公子冷傲的連個眼角都不願給,他的眼神已如舌唇緊緊攀上你蒼白優美的頸側,瞳色暗沉。他飲血為生,在此刻卻只想同你擁吻,這大概就算愛情了。這一世的你不再記得,你永生的吸血鬼愛人卻又等了一千年,在十月的最後一夜,他如約而至。晚安

Yoking  


我滿心沮喪的想,可能我真的不再年輕了。曾經熬夜不睡投票的熱血已經薄涼,瘋狂央求每個同伴幫忙的執拗已經服軟,為了票數的增減流的眼淚已經乾涸。可能我早就磨去了那樣年輕的意氣,卻依舊不肯洩氣服輸。四年前在那個十月的尾巴,秋夜寒涼,我曾痛哭一整晚。我欠他一個最佳男團,至今未還。晚安
20081115 MAMA  


要是沒有變成大明星又會怎樣?剛剛實習的沈體育記者故作老練的去採訪人氣足球選手,剛從國外回來在咖啡店歇腳的朴先生被電視裡金選手嗯康康的大笑吸引,抬頭盯著看。鄭檢察官走進來,本意只想買杯咖啡,卻恍了神【我們是不是曾經見過?】咖啡店的金老闆彎著眼笑【檢察官先生,搭訕也沒有優惠喲】晚安
63edc879jw1dycja4qs2wj  


我的鄭學長清爽帥氣,逢人三分笑,正直又驕傲。我一封情書改了十幾遍,攥的皺巴巴趁他在圖書館趕緊塞到他懷裡,眼巴巴等他點頭說好。他卻拒絕的俐落乾脆,我眼淚嘩嘩掉,他慌張的安慰說,我已有此生摯愛,你可知道?我順著他溫柔的目光看過去,眼睛大大的男生左臉一顆淚痣,看書的模樣漂亮又美好。晚安
Bigeast 2  


君子生湖畔,波光粼紋燦,寒露凝遠山,重重掛牽絆。你半坐在石礁岸邊,極目遠望,全是朗朗水光,溫清潤澤。你說沒什麼不能原諒的,因貪生癡,由念成欲,混沌心魔,哭啼笑駡。而那都是因為愛。你說你誰也不會責怪的。晚安
2012 ELLE 23  


三生石旁,人世路沿,明琅燈火,流光如雪。我來來回回走過一千遍,你還斜倚著青磚冷壁躊躇不前。我心下不忍,湊上前去問這位公子可是在等心上人?你笑的迷茫又溫柔,你說太久了,不記得了。只能記起他唇邊褐色一顆痣,喚你名字前笑意先洩,眉眼全是寵溺纏綿。你問我可曾遇見,我喉頭哽咽,不敢言。晚安
681139208-1  


香港是個好地方呀。靈渡寺前問平安,黃大仙旁求如意,蘭桂坊裡換酒錢,九龍旺角又擦肩。太平山頂歇一歇,萬千燈火在眼前。我的國家會如我般溫存善念的待你好,你在每個巷口街角肆意跑,不緊要。只盼著你慢慢走細細看,多多品味她的暖,她的美。晚安
121025 HK   


我曾有個永生難忘的三月。暗無天日眼淚佐料,惡意像是最輕佻的玩笑,你一言不發,我悵悵惶惶。那一刻我的初心尤其單純霸道,望你好,想你笑,要你健康,等一個希望。我曾有個蠻不講理的決心,無論何時,無論何種境地,我不能讓流言摧毀你。我曾有個死不放手的愛人,直到今日,不肯放,晚安
ELLE 6  


我終於走出了那巨大虛妄的濃烈陰影。在舞臺上,看起來是青黛上眉梢,下了場卻又是眼淚抹紅妝,真荒唐。沒有誰的愛是輕而易舉的,別人的委屈不輕言,我的苦也算不了什麼。我想起來,你眉目倦怠,神色薄涼的走上台,就在看見我的那一瞬間,眼睛裡竟然閃耀出那樣明亮的光芒,笑意浮起,於是我也傻氣的笑了
63edc879jw1dy688smgccj  


其實我真的盡力了,你大概不知道吧?其實我是被拖累的,你大概沒法知道吧?其實我不是鋼筋鐵骨鑽石心腸,我也會嫉妒會難過,你還不是很清楚吧?其實我也挺喜歡玫瑰花的啊,你可能不太明白吧?其實直到這一刻,我還是愛著你,這一點,請你一定要知道啊。晚安
2012 ELLE 14   


我是不能哭的。因為他真的給我太多偏心的肯定,太多溫柔的笑,太多堅定的回應。我是應該要笑的,因為我擁抱了太過奢侈的幸福,見到了最美好真摯的愛人,並肩了最親如手足的至親。可是為什麼一看見他呀,眼淚還是一直落下來。這個世界真美,生命真好,能遇見你,能愛上你,我何其有幸。晚安
121022  


每一秒鐘,每一刻,我都在不可置信和誠惶誠恐的滿心喜悅的想問你:是不是真的在看我?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們?是不是真的像你美麗的笑容那樣心情也好?我曾經擔心過你不能體會我苦衷,不能感受我委屈。可是你為什麼居然把一切溫柔都送給我?我露出鬆軟的狐狸尾巴的小王子,固執的側過頭溫柔的對我笑,晚安


你聽我說,我像被太陽吸引的小行星一樣不顧一切的奔向你,不是為了看你多美麗英俊,不是為了聽你歌聲多驚豔清亮,不是為了瘋狂的觸摸你擁抱你。你只要笑,在我眼前,毫無陰霾的笑,縱使天寒地凍,路遠馬亡,我依然會感激的流下淚來,不後悔自己忍過辱駡,路過艱險。金在中,明天見。晚安
121019  


最後一根稻草壓上來的時候,在強烈的日光底下,尖銳的胃疼也變得遲鈍虛幻,空氣在眼前扭曲。那一瞬間我幾乎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只要像從前無數次一樣用力的閉上眼,所有的痛苦折磨都會消失不見。可是我根本不要閉眼,我害怕你也是這個長夢的一部分,我害怕醒來後再無法赴約。晚安
121017   


鎖骨折出一個弧度優美至極的頸窩,溫潤白膩的肩膀滑進半敞的拉鎖下,白毛衣輕暖的像清晨七點的一大塊雲,髮絲是森林深處最有生機的樹木身上的勃勃棕色。糖霜,奶油,陽光,你值得這個世界上一切最好的東西。——在我膝蓋發軟下跪致敬前我聽見自己這樣說。晚安
63edc879gw1dxsy1vcslfj   


某天你又一次通宵練習完,潮濕的霧氣籠罩著你過分疲憊的身影。你走進咖啡店,強支著微笑說麻煩給我杯冰咖啡。老闆蠻不講理的推給你一杯溫熱的牛奶說請好好照顧你的胃。你抬起頭就看見他還是心軟地笑出來說杯子你可以帶走哦~集滿五個可以跟老闆換一個擁抱。你大笑把他攬進懷裡說老闆打個折怎麼樣?晚安
da7c293d9ccd0030baa1679a - 1   


選擇專業的時候,選擇偶像的時候,總有人勸我【不要在你感興趣的事物上傾盡所有】我謙虛傾聽,屢教不改。如果要把你的不夠優秀作為將要變心的理由,那就請閉嘴。唯一的生命需要熱忱,選擇其他,我可能會成為能理直氣壯抱怨人生的憤青,選擇摯愛,我一定會變成不肯屈膝的英勇鬥士——不服來戰!晚安
63edc879gw1du9te02nkxj  

 


我喜歡一個人,他生下來就丟了親生媽媽,十六歲丟了安穩平凡的青春,十九歲膝蓋丟了一小塊骨頭,二十四歲那年丟了拼死奮鬥而來的輝煌前程。他善良心軟,原諒了生母原諒了命運原諒了不公,有人敬他刀傷,他回以擁抱。他喜歡對我溫柔的笑。今天我下定決心,誰敢搶走他最後那張王牌,我和誰拼命。晚安
63edc879gw1du7hi6kydvj  


你那時候多好。眼角眉梢都閃著少年天真而無畏的熱血光芒,唱起搖滾來聲音清嘯鋒利,像新生的竹被劈開那樣帶著生命力的倔強。受過傷,也站起來,覺得敢和這個世界一爭高下,覺得未來都在自己的眼睛裡,好像給你一把長劍就能破天。我禦風而行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