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一:【鄭董事您好!您這次隨機考察大韓航空的旅程我們已經盡心安排好了!隨時接受您的檢閱。順便說一下,此次航班為您服務的正是您的戀人金在中空乘……鄭董事!你為啥摘通行證啊……】【……他還不知道我是他頂頭上司!】

段子二:【鄭董事,歡迎您下次也蒞臨考察我們航班。這次旅程即將結束,乘客調查表可否麻煩您填一下?】【……唔,好了。】【……鄭董事,在這個最滿意空乘的選項您畫的這個……豬頭是什麼意思?】【我畫的是金在中空乘你啊。怎麼,不像啊?】【…………
121210 yunho 3  

白少!檔在這裡,日程已經發去您手機。國外特製的球杆已經送去球場。車武元本部長帶著香檳在車裡等您談合同……哎呀白少你跑啥?您慢點跑機場地滑!
121210 yunho 2   

【要是這個星球約好一起結束的話。我就能陪他一起去死了。再也不用擔心爭執後悔,不用考慮父母家庭,不用害怕衰老病痛。也再沒人會指指點點的質疑我們為什麼要一起殉情。我26歲,年輕過好像也蒼老過,運氣一直不太好但是有一個最好的愛人,為愛流過淚但從沒後悔過。——這樣想想,世界末日也挺好】晚安
f_6092064_1   

要多甜蜜的微笑才捱得過漫漫長夜落的淚,要越動人的曾經才會帶來越徹骨的痛,要多漫長悠遠的過去才換的起經年不忘的回憶。一間電話亭,一枚戒指,法國一座城,它們不再安靜,它們落地有聲,用晶亮碎片鋪成浩瀚海洋,你剛一深潛,馬上致命。他們說愛不起的人不要愛,你說你其實早都明白,誓死不從。晚安
然_YJLove 3   

這首歌的每一句【我愛你】,其實都是在喊救命。即使鬆開雙手也依然期待著再相遇,即使知道不對也在高興悲傷的時候想著你,即使明白愛情不會實現幸福無法給你,對不起,請救救我,請饒恕我,我還是愛你。
然_YJLove 2  
【121208 YJ】就算一次也好,想要真實的感受你,糾纏的手指即使現在鬆開也有再十指緊扣的時候。突然釋然,其實愛情有時候也可以只是一個人的。不用說出口,就這樣繼續默默的愛著你。我只是想如此的,愛著你……(文字:然_YJLoveforever)


鄭允浩。幸好你不用像Jack追Rose那樣靠畫畫追金在中。不然你恐怕要追到下輩子去了……
ohhoring  
MoMoxUknow:Oppa....你這bunny....畢卡浩並非浪得虛名.....[圖:ohhoring]


每次看到他我都想讓人替我拎一壺陳年老酒來。這麼極致的顏,這麼驚心動魄的美,在這個混沌人世,好像只有拿來奢侈下酒才不算浪費。——拿酒來!讓我先大醉一場,再痛飲一回。
初七又二分之一 1初七又二分之一 2初七又二分之一 3    

【在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無法掩飾。咳嗽,貧窮,以及愛。】
2ee896d58cdc471ea08bb718 1   


你走了以後,我一個人開車,一個人坐飛機,一個人散步,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笑,一個人喝醉。可是我總覺得你還在我身邊。我坐在那裡,就想像你在旁邊心疼又溫柔的看著我,慢慢的,我就分不清我究竟是自己,還是你。晚安
63edc879jw1dzlm6jvn2jj   

【鄭先生,你好】【你好】【我們先對一遍台詞吧?】【嗯,好。——你現在是不是想吻我?】【……鄭先生……您念的那是女主角的台詞】【噢,不好意思,換一段。——你敢不敢現在說愛我!】【……鄭允浩!!我昨晚說了多少遍要專心!!不許瞎改台詞!!】
140073-80797-1   
121207 YJ】戲裡悲歡離合粉墨登場,浪漫驚世悲劇絕唱,都不如有你在身旁,工作間隙偷偷望我遞來一個笑。(文字: _YJLoveforever)


【先生,要燙要染要洗要剪要吹還是,要我?】
FISHBONE 6  
小店理髮師VS高帥暴發户】Y:我要最好的服務弄最流行的的髮型用最好的藥水染最亮眼的髮色…(金小在叉腰凝視中)J:還有别的要求麼?(攤手) Y:你賣不賣[花心]J:鄭允浩你給窩出去![哼]


後來才有人告訴我,誓言不要寫在海岸邊,因為流過的眼淚會變成浪,總會被带走的。
72741d6ajw1dzlgutoji2j   

【K先生 可否阻你十八秒鐘 看看信 如果你認同 人是有需要造夢 明知我們 隔著個太空 抬頭望星空發夢 仍然自信 人人都怕難 怕倦 怕撲空 全球得我未死心 沒有放鬆】——《奇洛李維斯回信》 在這個人人都不再捨得為某人某事死心塌地的年代裡,我卻為一個一輩子都不知道我是誰的人,專心得金剛鐵石都動容。
63edc879jw1dzl7f2pzshj   

昌珉小少爺眼睛帶笑,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懵懂少年模樣。他卻已經癡纏絕戀無法自拔的苦痛神情,多看一眼就快要落淚。他緊擰的眉宇間藏著多絕望深情的一份愛,我根本就不想懂。【誰都為愛心酸過,哪個沒有?】
7e99a3a2gw1dz28vjtme4j 1  

要是偏下雪才可遇見這樣好的你,何不出生在北極。你的翦影在眼角凝成水晶,不隨眼淚落下,供我封存一百世紀。
121207 1  


滿店黃金鑽石閃耀,蒂凡尼卡地亞奪輝,這位帥哥儀表堂堂向我買只大象戒指,叮囑用來求婚要包的漂亮。同事說他好像某個大明星,切,那麼傻誰會信?入夜沿街店鋪都暗下來,對街影影綽綽同樣有個好看男生同他緊緊擁抱,踮起腳笑著親他眼角。同事說那也似是個明星,切,還不是那麼傻就被騙到?晚安
41e7231be20fbbc8af513331-2   


赤道上最熱烈一束光也暖不過他擁抱,說好要拍照他雙唇抵在我耳邊問,接個吻好不好?就是這一刻,我們離愛情,離永遠,好接近。
然_YJLove 1  
121206 YJ】這圖做完就不自覺笑出來了,你們也有這樣的感覺麼?(F: 然YJLoveforever)


不管過去多少年,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單純天真的小朋友。笑一下,我就半跪下來哄著給你糖。求你再贈我一個笑。
FISHBONE 5   
今天窩倆和允浩哥哥在中哥哥合照了好開熏】【在中哥哥為什麼和窩一樣白?】【允浩哥哥為什麼比窩還可愛?】【記者骨頭:窩也不滋道啊╮(╯▽╰)╭


……我很想和他談談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德報怨何以報德的人生邏輯。可是他對我說,不責怪任何人。我就無話可說,只能抱頭痛哭。
72741d6ajw1dzk89jw6u8j  
#金在中推薦電影# 【若你們戳刺我,我不會流血嗎?若你們呵我癢,我不會發笑嗎?若你們對我下毒,我不會死去嗎?若你們加害於我,我不該復仇嗎?——《戰地琴人》】(我把原文的“你”改成了“你們”,把“我們”改成了“我”。)(文字: 允在不出櫃)



【你不知道其實我每次翻老照片的時候都在害怕。害怕如果我當初真的走了,就一併把你這樣的笑容,永遠帶走了。】
69982bffgw1dzjkw6a31vj   
【允在】“在中啊,把舌頭伸回去!”“不要~”“淘氣!”看著笑得一臉燦爛的在中,允浩勾勾寵溺的嘴角。若是我走了,還有誰能在你身後做你的天.. (文字: Nani_Kimmmmm金乖兒)


【今日
,首爾,大雪。我看著地上厚厚白雪上印下的兩行並排的腳印,我非常清楚,那不是雪,那是你還在我身邊的證明。要是永遠下這麼大的雪多好,一直下,全世界都瘋狂的下著雪,淹沒整個地球。所有人都無法出門。你也再也沒法離開,只能緊緊抱著我。鄭允浩,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晚安
121113 在中 3  

這是我見過最桀驁的殺手。【讓我殺一個人,有人捨得百萬黃金,有人捨得千萬珠寶,有人捨得全副身家,你呢?】我們黑手黨當家鄭老大慢慢湊近他的耳邊,近乎癡迷溫柔【我不要你冒險殺掉誰,我只要你最安全的留在我身邊。而我,捨命。】
然_YJLove  
121205 YJ寶貝兒,你知道麼,芝華士真的特別適合你現在的樣子。”“哦?是麼?你說說怎麼個像法?”“天使的誕生,微微屈起脊椎的樣子,感覺是在舒展你的翅膀,我看見你的翅膀,在揮灑性感的螢光……”“那你……願意來天堂麼?” (文字:然_YJloveforever)


鄭學長最近很煩惱。他總來我打工的咖啡店想買好看的杯子,可是我們老闆太任性,今天下雨不賣,昨天太累不賣,明天又只賣預定的。我好喜歡學長,所以求了老闆出面接受他的預定。老闆沒睡醒,像只瞇著眼睛的貓就出來了,誰知道鄭學長突然臉紅了,盯著老板眼都不眨【請問,預定明天的約會也可以麼?】晚安
63edc879jw1dzi4lxplmmj  


【尋物啟事】本人前幾日在香港丟失一隻黑色長耳兔子。此兔子乃本人心頭好,家養,貌美,性情傲嬌暴躁,請注意不要妄自飼養,易造成攻擊性傷害。如有歸還,必定重謝。連絡人 18619860206 鄭允浩先生
121204 twitter 2  

金學長,我們班的鄭老師還要拖堂五分鐘才肯下課,你要再坐在這等一會才能順利進行你第二十六次的告白~
121204 twitter 1  


一杯咖啡的溫度,嘴角展開的弧度。和你閒聊一個下雨天,這難道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相處。多謝你,最佳老友。
然_YJlove  
121204 JoongSim"咖啡機新買的麼?"",我想磨些正宗的曼特寧,老是用以前那一款機器磨,感覺總是有其他的味道。"",曼特寧的那種甘苦的味道,還是不要有其他的味道比較好""上次在印尼,飯送了一罐,總覺得不能和以前的混合在一起磨。""是啊,總是有新的東西出現,總是需要新的心情去體會的。" (文字:然_YJloveforever)


【我親你一下你就會長高了哦~】【…………我讀書少你可不要騙我啊】【嗯!我保證!不然就讓你親回來!】
豆花吧動漫株式會社  
<BornFreeOneKiss> 生而自由的一吻


後來你走到了更大的舞臺,燈火也更炫目明麗,後來有了更多的人愛你,歡呼尖叫淚流,後來人人都誇你好運氣,求仁得仁應有盡有,後來連你自己都覺得不該有什麼不滿足。但是就在某次燈光暗淡,汗水沾濕的額髮凌亂。你突然迷迷糊糊就想起曾經有個人細心溫柔的替你整理,自然的就好像在照顧他自己。晚安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永遠在一起?就算時光變遷,就算不再如同初戀狂熱迷醉,也要和你在一起。就算要和世界作對,就算日後會後悔,就算他擔心害怕流淚,別放過他,把他留在你身邊,永遠和他在一起。愛情在我這裡只有一種模樣,就是在一起。
  


在我最年少的青春裡有你,在我最難捱的奮鬥中有你,在我最痛徹的淚水中有你。生命只一回,是你陪我走過這一生一回匆忙的人間。我不哭了,我不怨了,我不怪了。我又會微笑了。     


好霸氣的小老虎和好厲害的小獅子不要吵架,不要鬧彆扭不說話。森林裡所有的小動物,和那只大眼睛瘦高的梅花鹿都會很擔心你們。要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喲。童話書裡說如果你們給對方一個吻,就會變成英俊帥氣的王子了,要不要試試看?
72741d6ajw1dzgnqhb3guj   
圖:允在不出櫃  #BALLOON# Deer&Lion&Tiger's beautiful life... ... [淚奔][淚流滿面][嗚嗚]  


你怎麼還不懂!在中部長在家舉著0126的杯子和另一個舉著0026杯子的人含笑對飲呢!!還順帶索求一個自由的吻!!這種特殊編號的杯子你以為是我們這種凡人能抽中的麼?!
4b22f7d0jw1dxqgf0mievj   
今天扣唧唧還沒杯子賣,有人知道啥時候開始賣咩,在中部長不是說今天開始賣咩[泪]  
F: 顏顏_敗者為王-吾心安處是故鄉



【你的眼睛比他們二十柄刀劍還厲害;只要你用溫柔的眼光看著我,他們就不能傷害我的身體.朦朧的夜色可以替我遮過他們的眼睛。只要你愛我,就讓他們瞧見我吧;與其因為得不到你的愛情而在這世上捱命,還不如在仇人的刀劍下喪生。】《羅密歐與茱麗葉》重看沙翁,經典永不朽,真愛總相同。Bornfreeonekiss
6d5be043jw1dtvkp9u3u6j-1  


像很多塊精巧咬合的拼圖,命運流離,卻只有你們彼此吻合,分毫不差,誰都將就不得。
727c2afdjw1dzflilk5ihj   
【YJM-Catch ME-If you wanna】


他們共有的不少款卡地亞都暗藏了與世俗作戰絕不妥協的意義,我都還只當巧合玩笑。到現在也不能忘記的愛情故事裡有一個人借著酒醉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任性的索求一個吻,最後還是由外套遮掩。或許他從來真的只想要個自由的吻。
蘇爾和六便士 1

蘇爾和六便士 2
蘇爾和六便士 3  
: 蘇爾合六便士  今天心情很down,躺在床上亂想,突然想到金在中新帳號“bornfreeonekiss”的可能的意思,就打了出來。當然……這是個人的觀點,見長微博~哦,還有一點我感覺應該澄清一下的科普。希望不要有人來黑酸呐,拜託 [挖鼻屎]有多想要自由,有多想要自我。重生快樂,金在中


背著雙肩包的鄭學長,放學回家的路上在陰暗逼仄的小巷發現了一個極美極脆弱的人。【我是吸血鬼哦,等太陽出來我就要死掉啦,所以你快點跑】那人蒼白的笑著對他說。鄭學長盯著他的眼睛一動不動【那麼就請吸我的血吧,如果不行,吃掉我的心臟可以救回你麼?】他吻上他的唇,致命冰涼
69982bffgw1dzexv6cktej  
:  Nani_Kimmmmm金乖兒  在中啊,如果我們換換心臟的話,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你...-重生之吻


這張圖活生生就是金在中的幸福生活XDD
121201 3   
: FISHBONE_骨頭_不裝逼會死啊   窩叫金在中窩一直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有一所不大但是溫馨的小木屋,我,允浩,和昌珉一起住在裡頭。每天各自工作每天一起回家。窩每天都能看到他們幸福的吃著我做的料理的樣子[moc呲牙笑]無論在人前是多麼的帥氣有魅力,在我心裡他們永遠是我沒有長大的愛人和弟弟^^ 


今天我因為咖啡店裡瑣碎的小事累到不行,只想跟他說說話。即使忙的不得了他也沒一點不耐煩,電話那端甚至能聽到冷風吹過的聲音。天那麼冷夜那麼深,他還是笑著遠遠給我一個吻。那個吻好像帶了溫度落在我的唇,我突然就覺得十二月是個好月份。我想回歸就回歸,想愛他就愛他,我從來不跟自己嘔氣。晚安
63edc879jw1dzeoszo8hnj  
圖:YoKinG家有沈小鹿


往前翻一個月還能看見我篤定的和朋友保證他耐不住寂寞會回來,我是那麼瞭解他,所以告別也說得漫不經心。往前翻十幾天還能看見我在某個沮喪失落的瞬間想他到落淚,我是如此思念他,所以一天一週一個月也漫長難捱。他現在因為一個吻而重生,像只美麗的蝴蝶。於是我也被愛救贖——假如有一個吻是重要的
A9Cb7JrCQAE7U6U  

你這個臭小子!!嗚嗚嗚嗚你想死我了知道嘛?那麼多難捱的日子你就把我一個人丟下了也不笑不鬧不陪我玩了TVT你過完紀念日打完電話又想撒嬌給我看看了嘛?TVT我離家出走的小奶貓,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怎麼都不算晚
A9CYZG9CAAAnek5  
TVT他唱這句話時的心情,他又想像了什麼,在心裡告別了誰,我通通不敢想。但是我記得那天的金在中太美太美,眼睛碧藍,讓我在心裡偷偷覺得,啊,有這樣好的一個人,讓你的孩子屈居第二,還不算委屈。
72741d6ajw1dzem2789tzj  
圖:允在不出櫃
2009年第一次聽小浩唱這句【いつか、もし子供が生まれたら, 世界で二番目に、スキだと話そう。】→_.→【要是有一天有了孩子的話,或許會對他說“在這個世界上我第二喜歡的人就是你。”】我就哭成渣了。你們懂我[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每當鄭允浩唱那句【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孩子,我會跟他說,在這個世界上你是我第二愛的人】我就要哭要醉,要心碎,要流淚。[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