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一上飛機就開始發短信...沈昌珉一上飛機就開始繫鞋帶...很有特[挖鼻屎][挖鼻屎]色...馬上要起飛了...去羽田接機的妹子可以出門了=v=.
F: 蘑菇Kinoko
130331 
真勇士蘑菇。我要是你我肯定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之勢一把撲過去看短信收件人!『偶吧對不起你帥的我腿軟!』(初七又二分之一)


传说中的有图有真相=v=.偶吧你给谁发短信呢=v=. 
130331 yunho  
『昨日合照,见你相片,瞬间恍惚,甚是想念。此行顺利,平安勿念,午后落地,唯盼相见。』 (初七又二分之一)
大白话的意思是「想你了老婆,下午我到东京之后一起吃个饭吧,勿念。」(砂君pinnnny)
再进一步就是「兔子兔子,我是熊我是熊,已到东京已到东京。」(YoKinG家有沈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