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CD&DLでーた翻譯句子】【要將過去全部否定的話,那麼和各位一起走過的歷程不也會一起消失的嗎?——昌珉】
F:
刺蘼_MMD進擊者

130716 UknowForeverMax  


CD&DL Data 8月號 Q:既然提到夏季的歌曲,能否說說小時候可愛的暑假回憶?【昌珉:我從來沒有很快的就把暑假作業寫完過,曾經把一個月份的日記,在兩三天內寫完;然後問媽媽"我們做了什麼啊?"邊寫邊掰;完全想不起來的時候,也會打混摸魚的寫出"唉呀~暑假就悄悄流逝了;唉呀...真可惜.."之類的詩(笑)】

CD&DL Data 8月號 Q:既然提到夏季的歌曲,能否說說小時候可愛的暑假回憶?【允浩:我從小學起就很喜歡旅行,所以常常會騎著自行車東奔西跑的,有一天騎了8個小時左右的自行車,結果就迷路了,還差點變成走失兒童;所以那時候還打電話給爸媽說"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請幫幫我"(笑)】

CD&DL Data 8月號 Q:Wedding Dress不僅是兩位的合唱,歌詞提到穿著媽媽留下的禮服,也很帥氣【昌珉:果然提到結婚,還是會想到白色婚紗,曾看過媽媽結婚的照片,意外的很美麗(笑);父母現在還是會一起出門,一起學乒乓球,感情很好;不管何時結婚,都希望能有相同興趣.分享愉悅,成為像父母一樣的夫妻似乎很不錯】

CD&DL Data 8月號 Q:OCEAN的"Ooga, Jaka~"部分,是到目前都沒聽過,很簡單的,所以很新鮮【昌珉:這首歌是東方神起的歌曲中新的類型,聽到這首歌,大概會讓大家都忍不住一起跳舞,是非常熱~情的夏季歌曲;我錄音時也很愉快,連音準都不在意..欸不對,因為我絕對唱對音了(笑),以旋律中感受的情緒,邊擺動身體邊唱】

CD&DL Data 8月號 Q:OCEAN發行前在演唱會中就先演唱了,會場被熱氣及一體感給壟罩【昌珉:因為錄音後就是演唱會,所以覺得剛開始完成度不是100%,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演唱這首歌,也很緊張;大家也是第一次聽到,因此相當專注,但隨著演唱會進行,漸漸沉浸到OCEAN裡,現在看著大家由衷享受的樣子,也非常幸福的演唱】
翻譯: loveissammi
130716 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