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喲~你家孩子才多大就傷感憂愁的盜段子來用啦?放心吧,輪到他們還早著呢,大前輩都沒去呢別杞人憂天了。等你家真進去了,這段子我送給你用。(F: 初七又二分之一)//@Sino_蜉蝣朝生暮死原博配詞請自重   @初七又二分之一 ←原作   不是原創也沒標明作者,這樣真的好嗎?
Screenshot_2013-07-22-08-43-00  

我說了是抄我的就是抄我的,覺得是你家大大的原創不如回頭問問那位大大哪裡複製來的,你不知情她一定清楚。沒感情寫不出來東西就不要寫,一條微博而已,我送給你們也就送了。我還會為我偶吧寫很多很多,這份感情我表達完了給小夥伴們分享了丟到腦後你眼巴巴撿回去再送本命也不嫌丟人。我等著你抄一輩子
這條不針對某個人,抄襲是我的底線,再聲明一次針對所有抄襲者。順便,我幹不出來這事是因為我偶吧值得獨一無二的,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不知道你是怎麼想,估計什麼不要的都可以撿來用一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