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你好好聽我說。你要乖,做決定不要輕率,生氣的時候也耐心跟我談。我相信你,支持你,你一定也要一直信任我,我捨不得與你分別,知道嘛?你問我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老了?不,不,我從13年來。我只是,突然很想看看你。我很想你,這個年輕的,還不會悲傷的你】
然_YJLoveforever 130828  

130827 YJ】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風景裡,我喜歡的,只有你。(圖文: _YJLoveforever)



我一直奢望總有一天,你們面面相覷卻又裝作互不相識,在頒獎禮上遇見尷尬的目光飄忽。獨自上臺表演領獎,攝像機卻緊緊捕捉著另一方。這是個全世界心照不宣的秘密,你們彼此卻甚至不敢給一個微笑。不過不能實現也好,同樣難捱,浮生若夢嘛,你都知道。
130827 楠楠-3  


哎,小哥哥,你丟了什麼,不記得了麼?總是幫你拿滑板的那個人在哪呢?【不有趣啊,好寂寞啊。】http://t.cn/zQD44Ts 

130821 金乖兒-2130821 金乖兒-1130821 在中 twitter  
   

結束比開始更重要,但回憶比劫數更不朽。【就期待三十年後交匯十指可越來越緊,願七十年後綺夢浮生比青春還狠。】晚安
63edc879jw1dyw7af98o7j    


鵲橋變成了能穿越雲霄的巨大鐵鳥,銀河變成了無法逾越的漫長時間和距離,戀人們依舊躲不過分離。神話流傳了一千年,月亮早已不是那時的月亮,星辰都墜落消亡,只有愛情亙古不變,越要相愛,越是分別,越甜蜜,越煎熬。苦盼整年隻為一見,誰要等?你去天涯海角我都要追到你,抓緊你,不許你說,好久不見

130813 JinRoee  
【金在中,你跑什麼,剛剛是誰飆車還一路喊腰疼的!】【要不是你昨晚……混蛋!再不跑就要誤機了】【誒誒誒,你好歹幫我把車停好吧[委屈][怒]七夕快樂[心]



他在遙遠版塊的歐洲大陸上,他在古舊神秘的黑暗古堡裡,他是牆壁高懸蒙了塵卻經年不衰的昂貴油畫。棕色是從森林裡最青幼的樹木上割下的,黑色是偷染了每個人心裡最深的秘密。他會披著明天第一抹金色的晨光做外衣,他會走出畫布,與你相見。七夕快樂【對你說的不是對這臭小子啊青青!】
130813 YoKinG  

給自己的七夕禮物=w=和歐洲小王子來過的七夕! ( : YoKinG家有沈小鹿)



你再不出現,我就要忘記你的眼睛,只留下百分之二的記憶。晚安

04  


我想你大概是真的很幸福吧,才會一直喋喋不休說著毫無邏輯的話。我們總是在開心的時候說話,在悲傷的時刻沉默。就像我們一個人喝藥,卻願意分享蛋糕。晚安

130803 初七又二分之一  


在中啊,咱們能不能原始一點,直白一點,糙一點。想說謝謝就一把把人往床上按倒,想說我愛你就撲上去親的昏天暗地捨身取義。要是我們沒有文明,沒有語言和書籍,我們依然能表白。別整那些虛的,說一堆哲理在曲譜上寫詩,文藝青年通常沒啥好下場。這個世界上哲學家夠多了,卻還少一個幸福的小文盲。

130802 大頭貼


我記得那是個冬天,那首歌唱的倉皇猶疑,每一句都藏了離別的針尖。刺的你痛。你痛了,那曲調就變成匕首,每一個字都帶了被未來脅迫的血腥與壯烈。我還不知道,唱完這曲我們就要說再見,所以我沒聽見你的一首歌走馬過荒野,硬著心在酒杯裡結成雪,揉碎離人的心腸。我還不知道,一首歌就唱了四年。晚安

130802 初七又二分之一  


你是我寫錯的一首詩。字字句句都是無從著落的幻想,停頓歎息間都是求而不得的迷惘,沒有結局是筆尖觸及你就輕軟折斷。無人敢再念出聲響,以深情句讀,在八月的第一行。晚安
09 a.je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