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允浩# 偶吧這次遠赴非洲是為了KBS的《希望之路大長征》上圖是日文 下圖來自百度百科 是一檔公益類的節目韓國的代表明星向大家告知地球村貧困地區的現實 並積極幫助他們 BoA、尹恩惠、安聖基、宋一國在2012年親自到訪象牙海岸、印度、布基那法索等地共獲得164億韓元的捐款 允浩 我為你驕傲
F: Miss_鄭允念
130922 Miss_鄭允念-1130922 Miss_鄭允念-2   
撩重點 今年選出的明星代表是允浩和李寶英 節目在10月會有發佈會 預計11月放送播出
F: ME


[
CH翻譯]今天允浩出國去非洲了,此次出國赴非是為了錄製一個叫[KBS希望之路大長征]的節目。根據透漏消息的人說,允浩為此制定了在秋季之後大概5-7天的日程來出國拍攝這個節目。十月份將公開所有成員。並且,在10月份,這個節目也會舉行製作發佈會。原地址:http://t.cn/z8BiJRi
F:
CH工作坊
130922 貓CH工作坊    

 

全球有十億人生活在貧困線之下,每日生活費不足九元。所以就算他沒在維熱爾生死邊緣,你去非洲扶貧也算更偉大的救人了[偷笑]很了不起[good]飲用乾淨水源,防曬,防瘧疾傳染病,一路平安。帶著希望去,也請健康的回來,多多照顧自己。大偶吧你最棒了^^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130922 豆花吧  

只看了這個節目的一個預告,就能感受到一點這次非洲之行將會遇到的…截圖只是一部分,有更兇殘的畫面都不忍心分享出來T^T都說去一次非洲會讓心靈得到洗滌,看到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我記得有一個人說過有個願望想去非洲進行志願活動,現在實現了…看完有點心驚膽戰,願鄭能量平安歸來…
F: 小傻瓜_paboya
130922 paboya-1130922 paboya-2  
我最近剛好在關注非洲貧困與兒童生存環境。要親眼見過,貧窮才不會是個蒼白的詞。要親自感受,生命才不會是微弱掙扎的資料。他是個閃閃發光的人,而他正在用自身的影響力和光芒讓更多地人接觸瞭解,這很棒。環境艱苦,心靈震盪,我知道他一定能挺住,因為他如此讓我驕傲。
F: 初七又二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